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型男大主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7日 (一) 16:28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型男大主廚》又名:型男大主廚,主持:夏于喬, 曾國城,製作公司: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劇情簡介

型男曾國城掀起全台灣烹飪熱潮,人氣巨星繼續登場獻技,挑戰星級主廚詹姆士與阿基師的各類菜式考驗。兩位星級主廚,即席教授「五分鐘出好菜」,根據指定食材,設計簡易方便的菜單,示範瞬間炮製美食佳餚,讓觀眾輕輕鬆鬆就可以進修廚藝,又可以看看巨星們入廚的樣子!

分集劇情

第1集 - 嘉賓:Makiyo、郭彥甫

本集的嘉賓有Makiyo和郭彥甫,他們將會為觀眾們送上『千絲萬縷』和『香腸松子義大利麵』的菜式,大主廚阿基師和詹姆士會與他們分成兩隊,分庭抗禮!

綜藝第1-全集大結局

第2集 - 嘉賓:吳秉承、江語晨、柯以柔

本集的《型男大主廚》嘉賓除了會親自下廚外,還帶來了自己的母親大人們來大顯身手,她們將會送上『蓮藕青椒炒肉絲』和『孜然風味雞翅』,展示媽媽們的一流手藝。

第3集 - 嘉賓:黃韻玲、張信哲

本集的主廚嘉賓們陣容鼎盛,黃韻玲、張信哲兩位好歌之人不但歌藝非凡,原來廚藝也是一級棒,他們將會為你獻上『迷迭香奶油野菇雞肉麵』及『茄子肉醬』兩道拿手好菜。

第4集 - 嘉賓:檢場、琇琴

本集的嘉賓們將分為兩隊,以「泡菜豬肉捲」和「辣椒炒蛋」進行美食對決,他們更會聯合主持們,合力為大家示範簡單美味的「蜜汁大蝦」!

第5集 - 嘉賓:呂良偉、陳敏之

型男呂良偉和美女陳敏之將會光臨本集的《型男大主廚》,大家可別錯過他們倆下廚炮製的「番茄魚」。嘉賓們為觀眾準備好菜,我們的主持則會以「白酒海鮮義大利麵」迎賓,而型男主廚們阿基師更會示範製作鮮甜美味的「鮮蝦雲吞湯」。

視頻

型男大主廚 相關視頻

型男大主廚1
型男大主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