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圣胡安大学学院」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圣胡安大学学院'''(西班牙语colegio universitario de San Juan,英语University College of San Juan)位于美国西班牙语区波多黎各地区的…”)
 
行 3: 行 3: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圣胡安大学学院(西班牙语colegio universitario de San Juan,英语University College of San Juan)位于美国西班牙语区波多黎各地区的圣胡安市,是一所经过认证的高等院校。该校于1972年1月10日在桑图尔塞成立,并于1979年迁至圣胡安市的海托雷区。圣胡安大学学院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一定量的经济资助和奖学金(如联邦佩尔奖学金,学校及工作计划,联邦补助奖学金等等),以帮助和鼓励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服务于社会。圣胡安大学学院提供副学士学位(相当于我国的专科)和学士学位(即本科)的高等教育项目,其专科专业有办公系统管理、护理学、电子技术、信息系统、会计电算化、仪器仪表技术、电信等等,本科专业有信息系统、护理学、刑事司法、会计电算化等。此外,该校还开设了一系列短期培训课程,为所有想继续学习的人提供进修的机会。
+
 圣胡安大学学院(西班牙语colegio universitario de San Juan,英语University College of San Juan)位于美国西班牙语区波多黎各地区的圣胡安市,是一所经过认证的高等院校。该校于1972年1月10日在桑图尔塞成立,并于1979年迁至圣胡安市的海托雷区。圣胡安大学学院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一定量的经济资助和奖学金(如联邦佩尔奖学金,学校及工作计划,联邦补助奖学金等等),以帮助和鼓励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服务于社会。圣胡安大学学院提供副学士学位(相当于我国的专科)和学士学位(即本科)的高等教育项目,其专科专业有办公系统管理、护理学、电子技术、信息系统、会计电算化、仪器仪表技术、电信等等,本科专业有信息系统、护理学
 +
<ref>[https://www.sohu.com/a/396708450_113087 专业解读丨护理学],搜狐,2020-05-21</ref> 、刑事司法、会计电算化等。此外,该校还开设了一系列短期培训课程,为所有想继续学习的人提供进修的机会。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行 33: 行 34:
 
 职教及其他类别(12个)
 
 职教及其他类别(12个)
  
 护理科学、会计电算化、信息系统、仪器技术、电子技术、办公系统管理、儿童看护 、采血、心肺复苏术、办公系统和医疗帐单计划法律文件、紧急医疗技术员-护理人员、电力工程技术
+
 护理科学、会计电算化、信息系统、仪器技术、电子技术<ref>[https://www.sohu.com/a/330989622_774177 谈谈电子技术的入门之路],搜狐,2019-08-02</ref> 、办公系统管理、儿童看护 、采血、心肺复苏术、办公系统和医疗帐单计划法律文件、紧急医疗技术员-护理人员、电力工程技术
  
 
 法学(1个)
 
 法学(1个)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4:46 的修訂

聖胡安大學學院(西班牙語colegio universitario de San Juan,英語University College of San Juan)位於美國西班牙語區波多黎各地區的聖胡安市,是一所經過認證的高等院校。

學校簡介

聖胡安大學學院(西班牙語colegio universitario de San Juan,英語University College of San Juan)位於美國西班牙語區波多黎各地區的聖胡安市,是一所經過認證的高等院校。該校於1972年1月10日在桑圖爾塞成立,並於1979年遷至聖胡安市的海托雷區。聖胡安大學學院為符合條件的學生提供一定量的經濟資助和獎學金(如聯邦佩爾獎學金,學校及工作計劃,聯邦補助獎學金等等),以幫助和鼓勵他們順利完成學業,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服務於社會。聖胡安大學學院提供副學士學位(相當於我國的專科)和學士學位(即本科)的高等教育項目,其專科專業有辦公系統管理、護理學、電子技術、信息系統、會計電算化、儀器儀表技術、電信等等,本科專業有信息系統、護理學 [1]、刑事司法、會計電算化等。此外,該校還開設了一系列短期培訓課程,為所有想繼續學習的人提供進修的機會。

專業介紹

強勢專業

刑事司法藝術、護理科學、會計電算化

本科

文學(1個)

刑事司法藝術

職教及其他類別(3個)

護理科學、會計電箅化、信息系統

法學(2個)

刑事司法藝術、

專科

文學(1個)

刑事司法藝術

職教及其他類別(12個)

護理科學、會計電算化、信息系統、儀器技術、電子技術[2]、辦公系統管理、兒童看護 、採血、心肺復甦術、辦公系統和醫療帳單計劃法律文件、緊急醫療技術員-護理人員、電力工程技術

法學(1個)

刑事司法藝術

錄取情況

錄取率:65.8%

相關學校

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

康奈爾大學

Cornell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


參考文獻

  1. 專業解讀丨護理學,搜狐,2020-05-21
  2. 談談電子技術的入門之路,搜狐,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