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子是指基督宗教所相信的三位一體之上帝的第二位格,拿撒勒人耶穌降生後特指耶穌基督。

釋義

基督徒相信:主耶穌基督是永生上帝的獨生愛子,是三位一體上帝中的第二位格,是太初與上帝同在的道,就是上帝。萬有是靠他造的、借他造的、為他造的、並靠他而立。他是上帝榮耀所發的光輝,是上帝本體的真像。

我們相信基督的單一位格,有完全的神性和人性;基督不是受造的,而是受生的--作為完全的上帝,基督是自有永有的;作為完全的人,基督是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瑪利亞所生--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特殊啟示;他完全地獻上自己成為我們的贖罪祭,用他自己的寶血救贖了我們,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後第三日身體復活;他又升上高天,坐在父上帝的右邊,為他的聖徒祈求;為了上帝國度的實現,他將會再來;他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視頻

聖子 相關視頻

真假基督教——宗教界知名人士揭批邪教系列專題片
巴西耶穌基督救世主雕像被投影裝扮成醫生 向醫護工作者致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