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盧西亞國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7日 (二) 20:38 由 Wenbe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添加{{copypaste}}标记到条目)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聖盧西亞國旗,旗面呈長方形,長寬之比為2:1。藍色旗面,中間的白、黑、黃三色三角形。象徵聖盧西亞島國。藍色象徵周圍的海洋。[1]

信息

中文名稱:聖盧西亞國旗

國家英文名:Saint Lucia

國家:聖盧西亞國

啟用於:1967年3月1日

簡介

聖盧西亞國旗為東加勒比海向風群島中部國家聖盧西亞國(Saint Lucia)的國旗。

聖盧西亞國旗啟用於1967年3月1日,2002年2月22日作出最新修改。國旗呈長方形,長寬之比為2:1。藍色旗面,中間的三角形圖案由白、黑、黃色圖形構成,為一個帶白邊的黑色箭頭和一個黃色等腰三角形。藍色代表聖盧西亞周圍的海洋黑色代表火山黑色和白邊又代表該國的兩個主要民族黃色象徵該島國的海灘和陽光白、黑、黃三色構成的三角形,象徵聖盧西亞這個島國[2]

參考資料

  1. 各國國旗國徽國歌,2345實用查詢
  2. 聖盧西亞國旗,搜狗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