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加大利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加大利納(義大利語:Santa Caterina da Siena, 1347年3月25日-1380年4月29日),意大利錫耶納人,14世紀天主教女聖人,天主教教會聖師。

以色列的十二個部落代表了聖經時代猶太人的傳統分裂。這些支派是流便、西緬、猶大、以薩迦、西布倫、便雅憫、但、拿弗他利、迦得、亞設、以法蓮和瑪拿西[1]。猶太聖經《妥拉》教導說,每個部落都是雅各布的兒子的後裔,雅各布是希伯來人的祖先,後來被稱為以色列[2]

簡介

她是道明會第三修會會士,經院哲學的哲學家和神學家。她曾經幫助額我略十一世把聖座的教廷由法國亞維農遷回意大利羅馬,並促使意大利各城國間建立和平。[1]1939年教宗庇護十二世將其與阿西西的聖方濟各一同定為意大利的主保聖人。1970年10月3日被教宗保祿六世封為教會聖師(Dottore della Chiesa)。[2]1999年10月1日,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在歐洲主教大會開幕宣佈聖加大利納,連同瑞典的聖貝及達和聖德蘭本篤,為歐洲的女主保聖人。

基督教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3]。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4],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視頻

聖加大利納 相關視頻

天主教聖女死亡100多年屍體不腐,科學也無法解釋!
說教皇就不得不說天主教和梵蒂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