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際航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際航空》2020年,《國際航空》雜誌和《國際航空》公眾號共發文數百篇。根據文章質量、作者的行業影響力,以及讀者反饋數據等綜合分析,本刊編輯部評選出2020年度十大文章(期刊和公眾號文章共同參選)。

簡介

《國際航空》雜誌以其內容豐富、信息覆蓋面廣、綜合性強、技術跟蹤及時、針對性強、權威性高以及圖文並茂、全彩色的精美印刷深受國內外讀者的喜愛,擁有廣泛的讀者群,特別是在國內外航空航天工業、民航、軍隊及政府機構和相關領域一直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聲譽。

最近幾年,全球航空業出現了設計缺陷導致空難和嚴重不安全事件,令人警醒、發人深思,昭示我們民用航空的任何一個環節,尤其是決定初始安全的設計和適航審定環節一旦疏忽,就會對民用航空工業的發展帶來不可磨滅的影響。

時任中國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在2020年第2期《國際航空》上撰文指出,只有進一步加強全方位、全流程和全要素的適航審定,方可保證我國乃至全球民用航空工業的高質量發展。本文將對提升國產民機研製水平和適航審定能力發揮指導性作用。

國際航空雜誌欄目設置

《國際航空》雜誌[1]主要欄目:封面文章、熱點追蹤、航空運輸、空中力量、航空工業、機型發展、航空電子、推進技術。

國際航空雜誌訂閱方式

ISSN:1000-4009,CN:11-1796/V,地址:北京東城區東棉花胡同9號,郵政編碼:100009。

國際航空雜誌相關期刊

航空電子技術雜誌、航空科學技術雜誌、航空標準化與質量雜誌、航空發動機雜誌、航空維修與工程雜誌、航空製造技術[2]雜誌、航空計算技術雜誌、國際沙棘研究與開發雜誌。

視頻

國際航空 相關視頻

中國國際航空129號班機空難事故紀錄片
中國國際航空129號航班在韓國釜山墜毀,致使129人遇難,空中浩劫 紀錄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