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38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导演:许珮珊,编剧:李林、李琼、李朋钰、王佳妮,主演员:赵露思、徐开骋、任豪…”)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導演:許珮珊,編劇:李林、李瓊、李朋鈺、王佳妮,主演員:趙露思、徐開騁、任豪、張月、敖瑞鵬、杜煜,集數:30全集結局,類型:劇情、愛情、古裝,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播出時間:,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在線播放平台:騰訊視頻,製作人:方芳、賈士凱、伍星焰,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趙露思飾演桑祈

大司馬桑公的獨女,因為和別人打賭而想要讓大燕第一公子收下自己的荷包而選擇進入國子監,成為了國子監歷史上第一個女弟子。

趙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台灣明道大學。2016年,參加由芒果TV推出的歌手選秀節目《超級女聲》海選活動。2017年,因參演古裝言情劇《鳳囚凰》從而進入演藝圈。2018年4月25日,主演的古裝言情奇幻網絡劇《哦!我的皇帝陛下》在騰訊視頻播出,其在劇中飾演天生帶有水逆體質的少女洛菲菲 。2019年1月12日,在第三屆金骨朵網絡影視盛典中獲得年度網絡潛力演員獎 ;同年5月30日,主演的民國奇幻劇《青囊傳》在優酷上線 。2020年,主演的古裝仙俠劇《三千鴉殺》和古裝言情劇《傳聞中的陳芊芊》先後播出 ,9月15日,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我,喜歡你》播出 。

徐開騁飾演晏雲之

大燕第一公子,清冷英俊的少年公子,才華橫溢,在國子監教學,多次拒絕了桑祁,沒想到桑祁卻以女子身份進入了國子監。

徐開騁,1990年8月8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07級芭蕾舞本科班。2012年,首次參演電視劇《勝女的代價2》,正式進入娛樂圈 。2013年,參演時尚愛情偶像劇《如果我愛你》。2014年,參加安徽衛視真人秀節目《超級先生》 ;參加浙江衛視戶外生活真人秀節目《這就是生活》 。2015年,參演由校園魔幻劇網絡劇《逆光之戀》 ;主演校園偶像周播劇《校花攻略》 ;主演青春偶像劇《明若曉溪》 。2016年,主演的年度親情大劇《愛人的謊言》在浙江衛視熱播 。2017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一粒紅塵》 、暖心情感劇《深夜食堂》相繼播出 。2018年,主演的愛情奇幻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在騰訊視頻熱播 。2019年,主演的甜寵浪漫愛情劇《奈何Boss要娶我》在搜狐視頻和芒果TV聯合熱播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