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大天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大天王》由於向遠執導[1]劉之冰於小慧遲志強等主演,講述抗日戰爭期間的一段故事。電影於1994年出品。

電影劇情

抗日戰爭時期,深秋的海城。英俊的孫少武來找等待他的美貌女郎李睡蓮,李睡蓮只說出「四大天王」四字,就中彈倒地而亡,手裡握着一個粉盒。孫少武是我方神探,得悉日本特務潛入海城勾結號稱「四大天王」的當地實力人物中的一個人,實施一項阻止抗日部隊北上的罪惡計劃。孫少武離開女友香茹,找到「耗子」,沒有了解到任何情況,「耗子」也被暗槍打死。他又碰上了酷似李睡蓮的少女李夢蓮。孫少武又來到一家酒店,發現一個戴黑紗面罩的女人在東張西望。突然,店裡發生槍戰,他奔向總經理室,發現有人假他之名槍殺了二天王王東昌。四天王劉青雲來給二天王料理後事,三天王賈驅豹也到現場。一打手前來報告,大天王昨夜被人殺害,且留有「神探孫少武」的紙條。三天王咬牙切齒要抓住孫少武。李夢蓮和把她們姐妹倆捧為紅歌星的劉青云為睡蓮送葬。眾人離去後,孫少武與李夢蓮交換情況,夢蓮認為事與劉青雲無關。孫少武又去找劉青雲,險遭殺毒手,被一群大漢抓住。賈驅豹要殺孫少武活祭大哥、二哥。靈堂上,明的、暗的、正反派人物紛紛亮相,一場混戰。孫少武得三天王賈驅豹的掩護逃出,他從李夢蓮留在沙發上的粉盒中發現了日本特務炸青龍橋的陰謀。這時,北上抗日部隊已登上火車,半夜將駛過青龍橋。孫少武駕摩托急駛往青龍橋。他與刀疤臉在橋上展開激鬥,被刀疤臉打落水中。一個頭戴面罩的人向刀疤臉付錢,乘其不備,開槍打死了刀疤臉。孫少武終於爬上裝有炸彈的橋墩,排除了炸彈,幾乎在同時,滿載抗日部隊的列車飛駛過橋。一個極像李夢蓮的女人在房間裡望着摘去面罩的劉青雲。劉青雲面對大批美鈔得意忘形。女人突然拔槍向劉青雲射擊,但槍沒有響,劉青雲立即拔槍。孫少武騰身躍入,擊斃劉青雲。這時,那女人搖身一變成了男人,原來他就是日本特務、易容高手小山英枝。二人又一番惡鬥。李夢蓮和香茹衝進,李夢蓮中彈身亡。小山英枝也中彈倒地,他在臨死前拉着了導火索。孫少武急拉香茹衝出屋外。一聲巨響,房屋着火坍塌[2]

視頻

四大天王 相關視頻

遲志強真實身份,驚呆…
劉之冰一家近況,與現任妻子相差18歲,兒子女兒都是演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