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嘻哈帝國第四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嘻哈帝国第四季'''》又名:嘻哈帝国4;撕逼帝国4;Empire Season 4,,导演:萨娜·汉姆利,编剧:李·丹尼尔斯,丹尼·…”)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嘻哈帝國第四季》又名:嘻哈帝國4;撕逼帝國4;Empire Season 4,,導演:薩娜·漢姆利,編劇:李·丹尼爾斯,丹尼·斯特朗,主演:泰倫斯·霍華德,布雷希爾·格雷,黛米·摩爾,福里斯特·惠特克,塔拉吉·P·漢森,朱西·斯莫利特,泰·比爾斯,格蕾絲·基莉,加布蕾·絲迪貝,莫洛克·奧馬里,艾勒比,奎恩·拉提法,Serayah McNeil,出品公司: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Imagine Television。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盧修斯·里昂(泰倫斯·霍華德飾)是一名超級音樂明星兼帝國娛樂公司的創始人,娛樂大鱷身患絕症,於是他決定在自己的三個兒子中挑選繼承人。

大兒子虎視眈眈,小兒子整天沉迷酒色,二兒子因同性戀從小就被老爸嫌棄。就在此時,大鱷老婆提前出獄,發誓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半財產,使得錢權爭奪大戰一觸即發。

分集劇情

第1集

嘻哈帝國馬上就要迎來二十周年的紀念日了,公司上下都在為這次晚會做着積極的準備。嘻哈帝國的創始人盧修斯在之前發生了一場意外,一直在醫院接受治療,大家都很擔心盧修斯。很多的粉絲希望盧修斯能夠為二十周年的晚會致辭。琦琦為了滿足大家的願望,她答應讓盧修斯出席。盧修斯回家的那天,琦琦的心裡十分高興,但是盧修斯似乎已經忘記了琦琦,他也忘記了自己以前的事情。盧修斯的心理醫生克勞迪婭說盧修斯發生意外,失去了部分記憶,並且情緒波動比較大,最好不要讓病人衝動。

盧修斯在意外中失去了一條腿,他很介意自己的外貌,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改了,曾經的王者變成了如今的模樣,盧修斯的心理反差很大,克勞迪婭只能儘量開導盧修斯。琦琦並不介意盧修斯失去了一條腿,她準備多陪陪盧修斯。琦琦將以前的老照片給盧修斯看,盧修斯一點也想不起來了「九度網劇情頻道jq.9duw.com」。琦琦給他說嘻哈帝國以前的事情,盧修斯表示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眼看着二十周年紀念日就要到來了,琦琦十分着急,她儘量給盧修斯灌輸一些嘻哈帝國的歷史,盧修斯每次聽到之後都很反感。

克勞迪婭讓琦琦不要急於求成,要慢慢來。盧修斯十分信任克勞迪婭,琦琦無意間看見盧修斯親吻了克勞迪婭,琦琦十分生氣。克勞迪婭解釋說這是一種情緒療法,琦琦雖然表面上表示贊同,但心裡還是十分介意。琦琦召集家庭成員們一起吃飯,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後來由於兩個兒子發生了爭執,盧修斯的情緒十分激動,偏激的認為家庭成員是在針對他。盧修斯急速跑到河邊,想要跳下去,琦琦趕緊阻止盧修斯,安慰他說家人們永遠愛着他。在琦琦的勸說下,盧修斯答應出席晚會。琦琦挽着盧修斯的手臂一起出席,大家看到盧修斯出場後十分激動,人群蜂擁而至,都圍着他。記者也涌過來採訪盧修斯,在刺眼的聚光燈下,盧修斯感到十分不適,他的情緒再次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