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嘻哈帝國第二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嘻哈帝国第二季'''》又名:撕逼帝国2;Empire Season 2,导演:李·丹尼尔斯,编剧:艾琳·柴肯,李·丹尼尔斯,丹尼·斯特…”)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嘻哈帝國第二季》又名:撕逼帝國2;Empire Season 2,導演:李·丹尼爾斯,編劇:艾琳·柴肯,李·丹尼爾斯,丹尼·斯特朗 嘻哈帝國2主演:泰倫斯·霍華德,布雷希爾·格雷,朱西·斯莫利特,泰·比爾斯,凱瑟琳·道布爾迪,塔拉吉·P·漢森,克里斯·洛克,加布蕾·絲迪貝,瑪麗莎·托梅,格蕾絲·基莉,貝姬·戈麥斯,盧達克里斯,威廉·菲德內爾,出品公司: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Imagine Television。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嘻哈帝國》(Empire)第二季是一部由李·丹尼爾斯執導,泰倫斯·霍華德、布雷希爾·格雷、朱西·斯莫利特、泰·比爾斯等主演的電視劇,《嘻哈帝國》第一季季末說到帝國唱片的CEO盧修斯(Lucious)被逮捕,他的二兒子則執掌大權。不過,這場爭奪公司控制權的大戰才剛剛開始。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帝國娛樂的老闆盧修斯·里昂被逮捕囚禁三個月後,琦琦組織舉辦了一場眾星雲集的演唱會。演唱會名為「釋放盧修斯」,琦琦以此支持盧修斯的同時,與安德魯、哈基姆和安妮卡一起謀劃拉攏新的投資人咪咪·懷特曼,從而終結對帝國娛樂的惡意收購。另一邊,在聯邦監獄裡,盧修斯在賈馬爾的幫助下繼續在監獄中運營着帝國娛樂公司。琦琦將弗蘭克·加德斯向警方告密送入監獄後,弗蘭克使用各種手段恐嚇琦琦。

琦琦沒有辦法,儘管這段時間一直沒有去監獄探望,但遇到這種事情她只得去找盧修斯幫她擺平。盧修斯成功賄賂了加德斯的保鏢,將其殺害。惡意收購失敗,琦琦的如意算盤沒有打成。正當他們準備宣布與咪咪的合作時,賈馬爾卻放出一段錄像,原來咪咪是跟他與盧修斯一夥的。賈馬爾與家人的關係因此陷入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