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嘻哈帝國第三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嘻哈帝国第三季'''》又名:嘻哈帝国3;撕逼帝国3;Empire Season 3,集数:18集大结局,导演:萨娜·汉姆利,编剧:李·…”)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嘻哈帝國第三季》又名:嘻哈帝國3;撕逼帝國3;Empire Season 3,集數:18集大結局,導演:薩娜·漢姆利,編劇:李·丹尼爾斯,丹尼·斯特朗,主演:泰倫斯·霍華德,塔拉吉·P·漢森,布雷希爾·格雷,朱西·斯莫利特,泰·比爾斯,格蕾絲·基莉,凱瑟琳·道布爾迪,加布蕾·絲迪貝,瑪麗亞·凱莉 出品公司: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Imagine Television。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個男人從婚禮的現場走出來,當他正在吩咐手下做事的時候,朗達從天上掉到他面前的車上死相猙獰。原來朗達是被安妮卡推下樓,目擊這一幕的朗達丈夫安德魯崩潰且憤怒。但這時安妮卡的羊水破了,並被送往了醫院,安妮卡的丈夫盧修斯教唆並逼迫她否認推朗達下樓,安妮卡生下一個女孩,盧修斯對此十分不滿意。盧修斯的帝國娛樂公司陷入困境,盧修斯讓二兒子賈馬爾上台表演,但三兒子哈基姆對此十分不滿,並與盧修斯起衝突,是盧修斯的前妻琦琦一直在努力調解。哈基姆熱愛音樂,但被音樂製作人月光嘲笑聲音軟弱不像男人,同時月光還威脅盧修斯幫歌手內莎出唱片。當砍迪斯聊天時提起塔里克時琦琦就知道塔里克和砍迪斯有聯繫,果然,琦琦在門後面發現了塔里克,塔里克稱他可以證明盧修斯和安妮卡是假結婚。盧修斯和琦琦趕到醫院後發現生育後的安妮卡偷偷離開醫院回了家,回到家的安妮卡遇上了盧修斯的媽媽,盧修斯的媽媽警告安妮卡別妄想毒死自己。

盧修斯安排內莎在帝國娛樂流媒體晚宴上與另一名歌手合作唱一首歌,這成功安撫了月光,月光也開始幫助哈基姆做音樂。賈馬爾想要在帝國娛樂晚宴上唱一首為妻子發聲的歌,雖然盧修斯並沒有同意,但賈馬爾不想讓步。安妮卡生下的孩子貝拉是哈基姆的孩子,但是卻只能叫盧修斯爸爸,因為安妮卡在懷孕後嫁給的不是哈基姆而是盧修斯。帝國娛樂流媒體晚宴終於到來,賈馬爾堅持唱了自己選的歌,這首歌讓賈馬爾想起了過去發生的事,賈馬爾一度不能自已逃下了舞台,內莎獨自完成了這首歌的演唱,並且演唱得十分精彩,盧修斯對賈馬爾的表現十分不滿,賈馬爾指責盧修斯走了錯路,兩人再起衝突。琦琦向盧修斯提出兩人劃清界限,井水不犯河水。失去朗達後的安德魯陷入絕望,他所患精神病也越來越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