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嘉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嘉人》是一本點亮全球女性心靈的國際高端女性時裝雜誌,一如既往地倡導時尚、成熟而不奢侈的時裝和美容風格,同時兼具智慧而深刻的話題。

嘉人雜誌簡介

《嘉人》(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37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世界著名高檔女性期刊[1]之一,適讀人群:女裝、女包、時裝、首飾、女士、潮流、美妝等等。

嘉人雜誌欄目設置

《嘉人》主要欄目:職場、話題、封面人物、護膚專家、健康、專題、時裝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周迅頂着花環,穿着平底鞋走到鏡頭前,依舊如幾年前那般簡單隨性真實。是那個會在片場甩掉高跟鞋的大女孩周迅,也是執着於糾正「讀物」而非「書」的倔強周迅。明暗有時,冷暖自知。但周迅心中有花,所以不怕。《周迅•自在人間》里記錄了周迅很喜歡的一句話:我們什麼也留不住,只能與那千變萬化的瞬間起舞。

無論你有多強烈的初衷,它一定和你最初的想象不同一成就了,也未必就有一道光。但也不是那麼重要。關於她想知道的「中間是什麼」,我問周迅,「做完書之後有一個答案了嗎?」「讀物,讀物。」她照例糾正我。然後說,「我覺得沒有什麼答案,我覺得就是一個過程。」

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周迅」的答案。我工作至此依然從未全然習慣的亮一進片場,攝影燈炙熱的白光不出五分鐘就會讓人昏昏欲睡,但也正是在這樣的溫度和亮光的強度下,所有的細節都一覽無餘、無處躲藏。燈光聚焦的最亮,目力所及處,從妝容、髮型到衣裝、飾品的每一個細節都武裝到一絲不苟的周迅,正在一團花團錦簇邊端坐一仔細看,那是一條細細鋪陳開去的漸變色花海,據說是剛種好的,現場所有人都已經等了很久。

當着所有人的面,拍完一小組片的周迅迅速躺倒在花海邊,躺平、伸懶腰、呼出一口氣一帶着如釋重負的「有得玩兒」的滿足。這是我記憶中的周迅一那個四年前會在片場間隙甩掉高跟鞋,把赤着的剛修過指甲的腳翹起到斑駁的牆面,扭頭和人聊天,也會說她累了,要上樓睡一會兒的美人魚一般的女孩。

她的書叫《周迅•自在人間》,但我總覺得她不大適合人間一她的人間裡總會發生太多像《蘇州河》那樣讓人心碎的故事。在《周迅•自在人間》里,我印象最深刻的文字不源於任何熟知的導演或電影人,而來自一名外國攝影師[2],他也講了一個她有關「花」的故事:「我跟周迅2007年在巴黎第一次見面,但是在第二年的北京,我們才算是真正認識,當時我們在晚餐時坐對桌,很快就開始互相打趣,我們中間隔了一束用來裝飾桌子的花朵,然後我們就打賭說,看看誰比較傻,敢把這花給吃了,後來我們都把花朵塞進了嘴巴。

視頻

嘉人 相關視頻

2018嘉人中國風盛典紅毯 楊冪閃耀 唐嫣清新baby變花仙子
嘉人女性影響力之夜 張碧晨、譚維維、吉克雋逸、袁婭維歌曲串燒表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