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乔登·马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乔登·马伦
Jordan Maron图片来源

简表说明

姓名    乔登·马伦
原文名   Jordan Maron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92年2月10日
职业    YouTuber 游戏开发者 音乐制作人   
出生地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70cm

乔登·马伦

乔登·马伦(英语:Jordan Maron,1992年2月10日-),以主频道网名CaptainSparklez知名,亦有Jardon小名,是一名美国YouTube名人(英语:YouTube celebrity),主要拍摄我的世界、Reddit 观看反应影片。他的主频道是YouTube上订阅人数第266多的频道。

早年生活

乔登·马伦出生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当他四岁时,他和他的母亲搬到了圣巴巴拉。他从九年级开始就读于圣巴巴拉高中。乔登·马伦随后前往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担任化学工程专业。基于他对电子游戏的兴趣,他决定在大一的时候将他的专业转到计算机科学。在他大二的第一季度之后,他退学了。2011年12月,他将YouTube作为全职工作。[1]

乔登·马伦是一位著名的汽车爱好者,拥有各种豪华和跑车。福特汽车公司选择他作为少数几个购买2017年福特GT的人之一,在2016年的视频中发表了几条评论,福特正在建立一个选择过程,并指出他不太可能被选中。

事业

乔登·马伦拥有7个有效和2个不活跃的YouTube频道。2010年2月9日,他创建了他的第一个名为“ProsDONTtalkSHIT”(PDTS)的频道,在那里他上传了“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视频。[2]随著PDTS越来越受欢迎,乔登·马伦想要一个更适合家庭的名字。他于2010年7月20日开始创建他现在的主要频道“CaptainSparklez”,多年来PDTS成为一个不活跃的频道。他的游戏名为Fortress Fury出现后,乔丹创建了一个自称为“Fortress Fury”的频道,在那里他上传了关于游戏的教程视频。2015年5月15日,他创建了一个名为“CaptainSparklez 2”的频道,在那里他开始上传他的Twitch直播视频的未经编辑的视频,未剪辑的视频以及许多其他不适合第一频道的内容。2016年3月27日,他创办了一个名为“Maron Music”的音乐推广频道,在那里他将创作和分享原创音乐。 2017年2月9日,乔丹为vlogging制作了一个频道。乔登·马伦后来创作了“Fortnite Cinema”,并以Fortnite Battle Royale的动画片为特色。2017年初,乔登·马伦开始经常上传视频,我们会对Reddit的热门帖子作出反应和评论到他的主要渠道。这些视频获得了一些人气,但最终并不是观众喜欢看的内容。在将许多这些反应视频上传到他的主要频道之后,乔登·马伦决定在2018年8月11日创建一个名为“Jordan Reacts”的新频道,在那里他上传自己对各种subreddits的反应,并回到他的演奏Minecraft主渠道。乔登·马伦的最新频道名为“Jordan Games”,在那里他上传的游戏与他的主要频道无关。

他曾入选2016年福布斯30岁以下30强名单。 2016年6月,他出演了第四集“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XREAL

乔登·马伦与Activision的联合创始人兼前CEO兼Acclaim Games和StartEngine的联合创始人Howard Marks一起创办了一家名为XREAL的移动游戏公司。XREAL于2015年5月发布了Fortress Fury游戏,该游戏在推出后的第一个月就获得了超过150万的下载量。Fortress Fury最初名为Fortress Fallout,然而,Bethesda Softworks '以Fallout系列著称- 母公司ZeniMax Media发送了一封停止和停止信函,要求XREAL“立即明确放弃Fortress Fallout的申请并且停止任何和所有当前或建议使用任何包含“ 辐射 ” 一词的商标。“ [3]贝塞斯达采取法律行动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不希望手机游戏市场中的任何竞争对于他们的游戏Fallout Shelter,乔登·马伦和XREAL的法律团队没有被告知这一点,因为Bethesda当时一直保守Shelter并且在2015年6月14日发布之前没有透露它的存在。

影片

Taking Delivery of My 2018 Ford GT

参考资料

  1. Jordan Maron (January 20, 2014)."Draw My Life - CaptainSparklez". YouTube. Retrieved January 20, 2014.
  2. ProsDONTtalkSHIT."ProsDONTtalkSHIT". YouTube. Retrieved October 17, 2015.
  3. "What Ever Happened to Fortress Fury? - YouTube". CaptainSparklez. October 31, 2016.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