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喜乐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喜乐街》第一季由王雪纯主持,常驻嘉宾包括沙溢、贾玲李菁和瞿颖。第一季共打造14期,已完结。

《喜乐街》第二季由王雪纯主持,常驻嘉宾包括郭涛、谢依霖、王迅袁成杰、张萌。第二季共打造12期,2015年6月28日起每周日晚18:00在央视一套播出。

节目介绍

《喜乐街》是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第一个登场的语言类节目,由贾玲、沙溢、李菁、瞿颖尼格买提出演。节目从身边的“丑”女孩为出发点,以小人物为中心,对自身条件并非很优越但依然富有阳光、健康心态的人群进行关注,讲述了每个人身边都会发生的一种现象。“反转”的剧情在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的同时,也让拥有小品中“弱势”一方的观众有了更多美好的希望。

社会评价

《喜乐街》在一开场便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为观众营造了很好的“笑果”,同时也带来了春晚的第一个高潮。《喜乐街》同时段实时热搜词全网第四,#喜乐街上春晚#话题位列榜单第六,仅次于央视春晚5个官方互动话题,为羊年春晚单独节目话题之首。由央视春晚官方发起的“微博用户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票选”中,《喜乐街》以170376票获得24%的占比,名列第一。

节目意义

“最有价值的传播是价值观的传播[2]。《喜乐街》作为一档“智慧型文化节目”,最主要的现实意义便在于倡导一种“充满智慧、乐观友善”生活方式、价值观念乃至思维模式。通过即兴的火花、极限的思维,展示人类智慧的魅力;通过喜剧的人物、幽默的语言,抒写平凡生活中的乐天情怀;通过对青年男女择偶、大学生就业、都市邻里关系等社会热点话题的再现与解构,在潜移默化中完成综艺节目对普通百姓的生活现实而善意的关照。

视频

喜乐街 相关视频

喜乐街:贾玲、沙溢、李菁爆笑小品
春晚小品: 贾玲 沙溢《喜乐街》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