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山市武术运动协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 '''唐山市武术运动协会'''(简称:唐山武术协会)是唐山地区群众性体育社团组织,是唐山市体育总会的分支机构。 ==…”)
 
行 1: 行 1:
  
  
'''唐山市武术运动协会'''(简称:唐山武术协会)是唐山地区群众性体育社团组织,是唐山市体育总会的分支机构。
+
'''唐山市武术运动协会'''(简称:唐山武术协会)是唐山地区群众性体育社团组织,是唐山市体育总会的分支机构<ref>[https://www.sohu.com/a/231985972_221394 分支机构那些事,一文全明白!],搜狐,2018-05-17</ref>
  
 
==职能==
 
==职能==
行 13: 行 13:
 
 日前,唐山市武术运动协会举行第九届换届大会,总结上一届全市武术运动工作,确定今后唐山市武术运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任务,进一步推动武术运动的发展和传承。
 
 日前,唐山市武术运动协会举行第九届换届大会,总结上一届全市武术运动工作,确定今后唐山市武术运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任务,进一步推动武术运动的发展和传承。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协会会员已涵盖唐山大批优秀武术家、武术爱好者,先后指导成立14个县区级武术协会,涌现出一批群众性武术组织和武馆,培养出多名在国内外大赛获奖的优秀选手。2017年,协会组织推动“武术进校园”活动,深入10余所学校,培养专业教练100多人,推广武术文化,弘扬武术精神。连续多年举办“武术节”,为武术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全市武术运动的发展。
+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协会会员已涵盖唐山大批优秀武术家、武术爱好者,先后指导成立14个县区级武术协会,涌现出一批群众性武术组织和武馆,培养出多名在国内外大赛获奖的优秀选手。2017年,协会组织推动“武术进校园”活动,深入10余所学校,培养专业教练100多人,推广武术文化<ref>[https://www.sohu.com/a/355686429_120343035 真正的中国传统武术文化] ,搜狐,2019-11-24 </ref> ,弘扬武术精神。连续多年举办“武术节”,为武术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全市武术运动的发展。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Category: 社會組織類]]

於 2022年7月5日 (二) 05:24 的修訂


唐山市武術運動協會(簡稱:唐山武術協會)是唐山地區群眾性體育社團組織,是唐山市體育總會的分支機構[1]

職能

唐山武術協會任務是以團結全市廣大武術工作者和愛好者,調動一切積極因素,繼承、發掘、研究、整理武術優秀傳統文化遺產,倡導和普及開展群眾性武術運動,不斷提高技術水平,開展武術研討活動,宣傳武術運動知識,發展武術事業,實施全民健身計劃,增強人民體質為宗旨,努力提升我市武術運動項目的發展水平。助體育部門研究審定武術項目的比賽和表演規則,組織地區性武術比賽,選拔優秀運動員,審查考核等級教練員、裁判員等。唐山市武術運動協會為唐山市各單項武術運動協會的陸續成立提供了有益支撐,為唐山市武術運動事業的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相關資訊

唐山市武術運動協會舉行換屆大會

日前,唐山市武術運動協會舉行第九屆換屆大會,總結上一屆全市武術運動工作,確定今後唐山市武術運動工作的方針、政策和任務,進一步推動武術運動的發展和傳承。

據了解,截至目前,該協會會員已涵蓋唐山大批優秀武術家、武術愛好者,先後指導成立14個縣區級武術協會,湧現出一批群眾性武術組織和武館,培養出多名在國內外大賽獲獎的優秀選手。2017年,協會組織推動「武術進校園」活動,深入10餘所學校,培養專業教練100多人,推廣武術文化[2],弘揚武術精神。連續多年舉辦「武術節」,為武術愛好者搭建交流學習的平台,推動全市武術運動的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