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哥倫比亞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哥倫比亞學院

圖片來自Columbia College
地址    1130 Amsterdam Ave
      New York, NY 10027

電話    +1 212-854-2441

創立於   1754 年

哥倫比亞學院英語:Columbia College),哥倫比亞大學中最古老的學院,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晨邊高地。1754年,由英國國教會得到英王喬治二世的特許狀而建立,當時名為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哥倫比亞學院是紐約州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是全美國歷史第五悠久的高等教育機構。哥倫比亞學院以嚴格挑選它的入學者而聞名,只有6.04%的學生可以通過申請入學,在常春藤聯盟中,它的錄取難度僅次於哈佛大學

歷史

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市之間的聯繫甚至早於哥倫比亞學院於 1754 年作為國王學院成立。在英格蘭國王喬治二世授予皇家憲章指定「紐約省的學院,在紐約市......以國王學院的名字而聞名」的五十年前,一位早期的支持者寫信給英國國教教會, 「紐約是英美的中心,也是大學的理想之地。」

學院於 1754 年夏季招收了第一堂課。校園位於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現在是曼哈頓下城的一部分)的一所校舍內的一間休息室。第一堂課包括八名學生和一名教員——殖民學者和英國國教部長塞繆爾·約翰遜——他也是第一所學院的第一任校長。約翰遜向他的學生展示了 13 個科目的課程,旨在實現皇家憲章中概述的「在所學語言和文科與科學方面對青年進行教學和教育」的原則。到了秋天,約翰遜的兒子威廉成為製憲會議成員和學院院長,加入了他父親的行列,擔任臨時講師。

在接下來的六年裡,國王學院聘請了第一位正式教員,在聖喬治教堂舉行的畢業典禮上畢業了第一批五名學士學位候選人,並在公園廣場的一塊三英畝的土地上建立了校園。由三一教堂。這個校園一直使用到美國革命開始。

到 1763 年,塞繆爾·約翰遜(Samuel Johnson)退休並由邁爾斯·庫珀(Myles Cooper)繼任總統,邁爾斯·庫珀是一位受過牛津訓練的部長和堅定的保皇黨人。1775 年獨立戰爭開始時,庫珀被愛國者趕出紐約,登上一艘英國護衛艦前往英國。開學被取消。最近被任命的部長本傑明·摩爾(1768 屆)成為代理總統,但到 1776 年,班級因戰爭而被停職。校園被佔領並用作軍事醫院,首先被大陸軍佔領,然後在英國占領曼哈頓期間被英國人佔領。

雖然大多數受託人、學生和教職員工都站在王位一邊,但其中一些人,包括亞歷山大·漢密爾頓(1778 屆)、約翰·傑伊(1764 屆)、古弗尼爾·莫里斯(1768 屆)和羅伯特·R·利文斯頓(1765 屆) )成為美國建國的重要人物。

傑伊和漢密爾頓在 1784 年重新開放學院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紐約州立法機構將其特許為哥倫比亞學院,新章程宣布其為「紐約州立大學的母學院」。三年後,頒布了新的章程,在紐約市建立了哥倫比亞學院,使該學院恢復了以前為紐約市服務的私立學院的地位,並以董事會作為其管理機構。該憲章在 1810 年略有修改,並仍然有效。

1857 年,學院再次搬遷,這一次搬到了麥迪遜大道上以前曾是聾啞人收容所的地方。1860 年,哥倫比亞大學的校際運動開始於這裡,當時與紐約大學進行了一場棒球比賽。到 1870 年,足球已被添加到校際運動名冊中,到 1873 年,足球已被添加到校際運動名冊中。

到 1892 年,礦業學院(現為工程學院)、內科醫生和外科醫生學院、護理學院圖書館服務學院(現已關閉)、建築學院法學院相繼成立,前身也是到藝術科學研究生院。附屬機構巴納德學院和師範學院也在此期間敞開大門。

正是在同一時間,哥倫比亞在晨邊高地獲得了一塊土地,該土地以前是布魯明代爾瘋人院的所在地,其中一棟建築目前是法蘭西之家的所在地。 1893 年,麥金、米德和懷特建築公司開始設計晨邊高地校園。 1896年,紐約市哥倫比亞學院更名為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本科學校保留哥倫比亞學院名稱。 1897 年,晨興校區對外開放。

整個 20 世紀,哥倫比亞的變化反映了世界的變化。現代人類學科學和現代遺傳學的基礎在哥倫比亞建立,並於 1919 年開設了成為核心課程的第一門課程。這門課程當時名為「戰爭與和平研究」,是作為對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直接回應而創建的。到 1930 年代末和 1940 年代初,哥倫比亞成為調頻收音機的發源地,也是北美第一個原子分裂的地點​​。學生與傳奇教員 Jacques Barzun '27、Mark Van Doren、Lionel Trilling '25 和 II Rabi 一起學習,僅舉幾例。同樣在 1940 年代,許多後來成為 Beat Generation 的領導人通過了大門,包括 48 年的艾倫金斯伯格和 44 年的傑克凱魯亞克。哥倫比亞成立了學生同性戀聯盟,該國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權利倡導組織,1966 年成立,黑人學生組織成立於 1973 年。1983 年,哥倫比亞學院成為最後一所招收女性的常春藤盟校。

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可以享受晨邊高地的大學小鎮感覺,同時可以進入世界上最具活力和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正如那個早期的支持者在 300 多年前所說的那樣,紐約市確實是「……一個適合大學的地方。」

著名教授與學生

哥倫比亞學院的教授成員中,有16位諾貝爾獎得主。

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畢業於此。

使命

一生的學習,一個充滿機遇的世界

哥倫比亞學院擁有 100 多年曆史、設計獨特的哲學歷史政治文學藝術音樂科學和寫作核心課程,為每個學生提供對現代文明的全面和變革性的理解。核心獨特的個人和高度互動的研討會形式培養了參與日益多樣化和快速變化的世界的基本技能。核心課程植根於批判性探究和反思的實踐,構成了終身持續學習的基礎。

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也有非凡的機會通過紐約市無與倫比的活力、活力和多元文化來加強他們所選擇的學習。美國沒有其他大學為學生提供社區中最高水平的卓越教育與無與倫比的專業、職業和生活體驗。[1]

視頻

A Walk Through Campus

參考文獻

  1. Columbia College,Columbia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