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品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品格》由安徽衛視、《環球人物》雜誌、北京海棠映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古井貢酒·年份原漿 古20獨家冠名的大型經濟人物訪談節目[1]《品格》,將於5月23日登陸安徽衛視播出。節目每期將會邀請一位對經濟、民生、企業做出過突出貢獻的知名人物,以他深懷感情的物件為抓手,採用沉浸式的場景對他的商業經歷進行濃縮和還原,復盤各位商業領袖的傳奇人生。

節目簡介

由安徽衛視、《環球人物》雜誌、北京海棠映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古井貢酒·年份原漿 古20獨家冠名的大型經濟人物訪談節目《品格》,將於5月23日登陸安徽衛視播出[2]。節目共12期,每期時長40-50分鐘。節目每期將會邀請一位對經濟、民生、企業做出過突出貢獻的知名人物,以他深懷感情的物件為抓手,採用沉浸式的場景對他的商業經歷進行濃縮和還原,復盤各位商業領袖的傳奇人生。

安徽衛視《品格》節目通過挖掘和探討這些時代人物的拼搏過程、人生故事職業生涯,去觸摸時代脈搏,感受鮮活民生,引領和推動具有時代精神和社會價值的人生觀、價值觀。

一個個商業領袖的人生故事,可以描摹出當代中國青年在奮鬥過程中的拼搏與思考。《品格》在專注企業市場現象分析,分享商業乾貨的同時,也致力於實現青年群體的正向價值引領。

目標群體

學歷、高收入、高地位的社會人群,具有商業好奇心、向上動力和活力的城市人群。

主持人簡介

路一鳴,1974年3月16日出生於遼寧瀋陽,創新奇智合伙人、首席戰略官、高級副總裁,前央視主持人

2002年起,擔任央視首席財經談話節目《對話》主持人。2004年,策劃並主持央視實驗性談話節目《交叉火力》。2004年底,在央視社會與法頻道擔任重點欄目《道德觀察》主持人。2006年起兼顧負責《一鳴論道》的製作和播出。2009年起開始主持中央一套法制欄目《今日說法》。2010年,擔任國際大學群英辯論賽國內選拔賽評委。2011年,當選國際大學群英辯論賽顧問。

2019年4月,原央視《今日說法》主持人路一鳴自曝已離開央視,加入創新工場旗下創新奇智擔任合伙人。

視頻

品格 相關視頻

《品格》 董明珠回憶創新路
《品格》 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