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周家蔚
原圖鏈接

周家蔚Janet Chow,1983年8月25日),祖籍寧波,生於香港,於200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獎。現為無綫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丈夫為洪天明。周家蔚7歲移民到加拿大。[1]

目錄

簡介

2006年,周家蔚是2006年香港小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代替香港小姐冠軍陳茵媺出戰波蘭參選《世界小姐選舉》。

2010年8月曾傳出周家蔚已與洪天明秘密結婚,但雙方均否認。2012年和洪天明結婚,大兒子洪大仁(TJ),小兒子仔洪竟晞(JT)。一直以家庭為重的她,為了愛兒開始設計童裝。[2]

個人生活

2012年3月21日,周家蔚和著名演員洪金寶的大兒子洪天明舉辦了婚禮,婚禮儀式按照中華傳統習俗「接新娘、玩新郎、踢轎門、背新娘、敬茶」一步步完成,出席婚禮的人士包括了香港演藝界的名人。[3][4][5]

創業

2014 年,她參加了電視台的創業比賽,贏了10萬元獎金,然後被銅鑼某商場邀請開設為期6個月的 pop up store,再加自己積蓄,成立了公司The 7th Day Limited。童裝生意由自家設計到引入不同品牌、由實體店到「微商」、由本地商場到內地市場,貨物走中價路線,而出售童裝外,也引入不同的家庭用品。[2]

寫真集

參考資料

  1. 名人親子﹕專訪周家蔚:百厭星變乖媽媽. 
  2. 2.0 2.1 靚媽周家蔚創業 令自己不再只是洪天明太太. HKET香港經濟日報. 2016-11-22 [2019-01-01] (中文). 
  3. 洪金寶兒子與港姐大婚 香港群星道賀. 鳳凰網 (中文(簡體)‎). 
  4. 洪金寶娶媳婦群星道賀 洪天明與周家蔚玩神秘. 搜狐網 (中文(簡體)‎). 
  5. 洪天明周家蔚昨日結婚 獲好友贈送專屬唯一App. 鳳凰網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