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周二珂[1]

周二珂(1995年1月6日-)原名周可,是中國網絡主播、歌手,出生於廣東省湛江市赤坎區。曾就讀北京現代音樂學院(2015年2月退學)。

她最初為鬥魚TV人氣女主播,曾與當時的陳一發大表姐馮提莫一起被稱作「鬥魚F4」[1],隨後跳槽到了熊貓TV。2016年11月22日,熊貓主播二珂正式簽約香蕉計劃,成為轉型藝人的主播,實況內容為唱歌或玩遊戲,喜愛抒情歌,喜歡宮崎駿、動漫、電影、潤娥王力宏、ONE PIECE、宅和音樂。2018年3月1日,她結束與香蕉娛樂的合約,返回鬥魚。現活躍於直播平台鬥魚直播。

目錄

《走在冷風中》征服大眾

周二珂憑借一曲翻唱的《走在冷風中》征服了大批觀眾,微博的粉絲突破200萬,後來翻唱周杰倫的歌曲《告白氣球》,網易雲音樂點擊量超過866萬,這成績在國內娛樂主播里可以說前無古人,後來者應該距離也很遠呢!

回歸鬥魚,人氣千萬

就在剛傳出她要回歸鬥魚直播的時候,無數的網友迫不及待翹首以盼的守候在周二珂的直播間。 開播當天,人氣最高值直達上千萬,低峰值也維持在800萬,據不完全統計,不到3小時,收到了將近40萬的禮物。 可以說,這人氣真的是全網都不可比及的了。就在周二珂800萬人氣高調回歸鬥魚的同時,一些網友也開始為馮提莫擔心了。

視頻

二珂活動特輯 - 2019國際武漢鬥魚直播節【Live 完整版】 2019.06.1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