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興區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6日 (一) 22:52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吳興區婦女聯合會為進一步凝聚全區廣大婦女和家庭奮進共同富裕建設的共識,吳興區婦聯堅持黨建帶婦建,立足婦聯組織[1]的政治屬性和政治建設優勢,以推動實現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為目標,紮實開展「紅引領、紅引擎、紅公益、紅隊伍」四項工作,引領和激勵全區廣大婦女積極投身勇當綠色低碳發展的探路者、奮力建設新時期美好吳興的生動實踐。

簡介

一是紅引領,守正巾幗奮進的主流意識

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常態圍繞各級黨委政府重要會議精神開展「百千萬」巾幗大宣講,認真謀劃「巾幗話共富·喜迎二十大」群眾性教育活動,講好婦女勤勞致富、先富幫後富的生動事跡,倡導勞動致富、創新致富的富裕觀,引導婦女群眾在學思想中感悟真理力量,在講故事中增強歷史自信,匯聚愛黨愛國的強大正能量。

二是紅引擎,凝聚巾幗奮鬥的磅礴力量

充分發揮區創業女性聯誼會、女性成長學院、區巾幗創業就業指導服務中心的優勢,為創業女性搭建溝通交流平台,組織開展創業就業培訓;激發巾幗創業帶頭人的幫帶潛能,為轄區婦女提供靈活就業崗位和實訓服務,在先富帶後富、個富帶共富的生動實踐中凝聚更加強大的巾幗奮鬥力量。

三是紅公益,弘揚向上向善的核心價值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統領,加大巾幗志願團隊的培育和支持,為巾幗志願者提供指導和培訓,不斷優化巾幗志願服務活動開展的方式方法,培育巾幗志願服務品牌。充分發揮巾幗志願者[2]的熱心熱情,圍繞家庭創建、科學家教、困難幫扶、倡導文明新風等領域開展服務活動,推動轄區婦女和家庭在物質、精神兩個層面實現共同富裕,展現吳興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

四是紅隊伍,夯實傾情服務的網絡根基

將思想引領和服務供給相結合,積極推動基層婦聯組織網絡和婦聯幹部隊伍雙提質,不斷提升組織覆蓋面和服務力,形成以服務促引領,寓引領於服務的新時代婦聯工作格局,將聯繫服務的手臂延伸到新業態新就業新群體中的從業女性,以精準有效服務引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