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國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國昌(澳葡政府)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吳國昌(葡萄牙語:António Ng Kuok-cheong,1957年9月26日-),廣東南海人,澳門政治人物,歷任澳葡政府第五、六屆立法會議員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一、二、三、四、五、六屆立法會議員。他同時是新澳門學社首任理事長及會員,澳門民主發展聯委會理事、澳門基本法諮詢委員會委員、澳門社區發展新動力會員大會主席。

簡介

吳國昌生於廣東南海,1959年移居澳門。早年在香港中文大學就讀時為左派學生領袖,並活躍於當時的保釣運動。當時的港英政府因為憂慮中國共產黨的左派入侵,所以拒發工作簽證,促使原先打算在香港工作的吳國昌回流澳門。回澳後他在南通銀行任職放款部經理至1990年,當時澳門經濟已有一定發展,中產階層激增,年輕人開始對論政產生興趣,而吳國昌亦開始結識同齡且背景相近的區錦新、陸偉聰、湯家耀等人。吳國昌等人決定參選澳葡政府治下的立法會,曾在1990年加盟以民生派議員何思謙為首的「友誼促進會」名義參與立法會增額補選,但不敵街總梁慶庭落敗,後於1992年與區錦新等人成立政治團體新澳門學社,1992年澳門立法會選舉吳國昌首次參與正式選舉便以3000多票成功進身議會。他曾說:「希望把議會的文化改變過來,讓市民看看什麼是民選議員。」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視頻

吳國昌 相關視頻

東正教和天主教的千年恩怨
基督教,猶太教與伊斯蘭教的區別,一次讓您聽個明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