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後會有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9月24日 (五) 13:3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後會有期》是1990年由宋崇執導的劇情片,宋曉英、王玉瓊等參加演出。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在巴黎國際反恐比賽中,中國的大陸刑警王健輸給了台北刑警侯俊,他們相約「後會有期」。侯俊返家不久,因家族黑幫牽連,走上了以暴力對抗恐怖的歧途。在國際刑警的追捕和黑幫的追殺下,侯俊想先到大陸然後逃亡海外。我公安局成立了以王健為首的專案組。兩位曾同場競技的警官展開真正的較量。潛入大陸的侯俊落入王健的包圍圈,在美國偵探白小姐的幫助下,侯俊被捕。被帶走前,侯俊要求和白小姐告別,卻抽出白小姐的槍自盡。一場較量結束了。

中國電影現狀

中國電影的世界影響力是中國戰略文化軟實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電影走向世界,參與到全球化競爭中,提高中國文化與價值觀包括中國電影的對外傳播力,非常重要。

在「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獲得越來越多國家認同參與的情況下,在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代洪流中,其核心訴求首先在於提升國家形象和民族文化形象。一方面,向世界優秀電影看齊,應當視為提升中國影視、中國文化的世界影響力的重要契機。另一方面,也要重視電影對國家文化安全的影響,我們也要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認真引導、管控境外電影的進口。要制定科學的電影產業發展政策,進一步發揮政府的監督管理作用;同時,也需要繼續加強對互聯網引進境外電影的管控,此外,還要輿論上進一步研究,制定戰略和合適的方法。

視頻

後會有期 相關視頻

台灣羨慕!中國電影票房全年超過500億,戰狼2就占了11%!
截至25日中國電影票房已超2017全年 高達559億 國產片包攬前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