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名牌食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从民国78年建立‘悦氏’品牌以来,即以“水的守护者”自居,努力维护自然环境的原始风貌,并以提供台湾最纯净矿泉水为主要经营目标,正因为阳光、空气、水是人体必须的元素,更是不可复制的大自然,而“悦氏”则是“水”的代名词,所以我们将“阳光、空气、YES”订为企业的精神标语,象征著悦氏“保存自然”的信念

悦氏矿泉水于民国82年经环保署水质检验合格,并在矿泉水CNS国家标准颁订之后,成为全国第一家荣获矿泉水食品GMP(TQF的前身)认证的工厂,是台湾最优良的矿泉水工厂,悦氏更希望以台湾稀有纯净的水源,全面提升国产矿泉水的品质,让消费者以国产的价格,享受到国际品质的矿泉水,让你喝得健康,喝得安心。

经营理念

悦氏公司
  • 悦氏的经营目标就是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自然、健康的饮品,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因此除了悦氏矿泉水外,悦氏更努力开发具健康概念的各式饮品。并且开发各种容量,有适合家庭聚会使用、多人共享的大包装,也有方便携带,个人饮用的小包装,以因应消费者在各种不同场合的饮用需求。
  • 悦氏是全国最畅销的矿泉水,在各项市场调查资料中悦氏矿泉水都是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是台湾人最钟爱的水,悦氏重视环保、维护水源、制程管理等努力与用心,也很高兴 大家能够享用真正纯净天然的健康矿泉水。
  • 为了提供社会大众最新鲜甘美的矿泉水,悦氏建立了全国最锦密完整的通路网,不管在繁荣的都市或 偏僻的乡镇,悦氏的运输及经销团队都可以送达, 自始自终悦氏只有一个最终目的,就是让每个人方便地享用自然健康的产品。

企业讯息

悦氏公司“食品界诺贝尔奖”

随著国人生活型态的改变及健康意识抬头,无糖、无热量的瓶装水更能吸引消费者,也使得瓶装水的市场规模日益扩大。悦氏深耕水品三十年,为国内水市场第一领导品牌,其所推出的全台第一瓶远红外线处理的“悦氏Light碱性水”近年来获奖不断,除年初荣获康健杂志读者票选信赖品牌肯定外,更于今年六月经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欧洲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评选,荣获【GRAND GOLD最高金赏奖】。[1]

气密真空原理的桶装水,出水时能自然压缩、隔绝空气,避开传统桶装水一出水即产生空气对流带入细菌杂质等问题,确保饮水到最后一滴都仍新鲜卫生、由悦氏独家研发,透过高科技气密真空原理包装生产的“12公升碱性离子水”,与独家专利设计的“S・A・Y智慧型饮水机”,更贴近消费者的饮水需求。[2]

出产国内矿泉水第一品牌──悦氏矿泉水的名牌食品董事长陈进原,大前天遭3名歹徒绑架勒赎近4000万元。过程中他被绑匪用胶带封眼、塑胶袋套头,还遭枪托敲头重击凌虐,并在他尿急时,要他尿在自己裤子上;所幸警方前晚火速攻坚救出肉票并活逮绑匪,结束25小时的绑架惊魂。[3]

食药署今天公布,10县市“市售包装茶饮工厂稽查专案”的最新结果,抽验42件产品全数合格。但是有10间包括悦氏光泉等饮料厂,不符食品良好卫生管理规范(GHP)。厂内有蜘蛛丝、罐头产品没有杀菌评估报告,8项产品在改善完成前必须勒令停工。[4]

热销商品

饮用水认证

NSF 认证标章 

NSF的技术资源包括测试设备和分析的化学和微生物学实验室。NSF的专业人士包括有公众健康、食品安全、水质质量和环境等方面有著广泛经验的工程师、化学家、毒理学家、公共卫生学家和电脑科学家。NSF 签发的认证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 (ANSI) 和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所承认。[1]

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中文全名叫作“食品安全管制系统”,也可称为“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点”,最大的特色是先进行分析,找出可能产生危害的地方,并加以管控,预先防范食品安全危害的发生。[5]

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中国净水器迎来井喷发展,市场上出现了数以千计的净水器牌子,但由于国内尚无统一的行业标准,净水器的品质也是良莠不齐。[6]

食品安全连著民心。近日,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统筹协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牵头,会同教育部、农业农村部等12个部门,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7]



绝大多数人终其一生,总会在某一时刻罹患食物或水传播的疾病。这突出了确保我们的食物不被潜在有害的细菌、寄生虫、病毒、毒素和化学品污染的重要性。食品可能在生产、销售和制备的任何环节遭受污染。从生产商到消费者,食品生产链上的每一个人都可发挥作用,确保我们吃的食物不会引起疾病。[8]

食品安全 相关节资料 科技新报网 [2]

参考文献

  1. 悦氏Light碱性水夺冠食品界“诺贝尔奖”. 苹果日报. 2019-09-18 (Chinese (Taiwan)). 
  2. 常喝水能提高新陈代谢,脂肪不堆积. 康健杂志. 2019-09-18 (Chinese (Taiwan)). 
  3. 老友恩将仇报 绑架悦氏董座. 苹果日报. 2006-10-29 (Chinese (Taiwan)). 
  4. 悦氏"名牌食品"8罐头产品无杀菌报告 暂停生产. YAHOO 新闻. 2015-05-27 (Chinese (Taiwan)). 
  5. HACCP是怎样的食品认证?能吃吗?. 风传媒. 2017-11-23 (Chinese (Taiwan)). 
  6. 5分钟深入了解净水器的NFS认证. 每日头条. 2016-06-23 (Chinese (Taiwan)). 
  7. 12个部门联合整治食品安全 让成果“可感知”. 新浪网. 2019-11-14 (Chinese (Taiwan)). 
  8. 关于食品安全的10个事实. NOW NEWS. 2016-10-01 (Chinese (China)). 

企业视频

悦氏矿泉水 YES健康操

阳光.空气.yes 台湾进口悦氏碱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