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從民國78年建立『悅氏』品牌以來,即以「水的守護者」自居,努力維護自然環境的原始風貌,並以提供台灣最純淨礦泉水為主要經營目標,正因為陽光、空氣、水是人體必須的元素,更是不可複製的大自然,而「悅氏」則是「水」的代名詞,所以我們將「陽光、空氣、YES」訂為企業的精神標語,象徵著悅氏「保存自然」的信念

悅氏礦泉水於民國82年經環保署水質檢驗合格,並在礦泉水CNS國家標準頒訂之後,成為全國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TQF的前身)認証的工廠,是台灣最優良的礦泉水工廠,悅氏更希望以台灣稀有純淨的水源,全面提昇國產礦泉水的品質,讓消費者以國產的價格,享受到國際品質的礦泉水,讓你喝得健康,喝得安心。

目錄

經營理念

 
悅氏公司
  • 悅氏的經營目標就是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自然、健康的飲品,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因此除了悅氏礦泉水外,悅氏更努力開發具健康概念的各式飲品。並且開發各種容量,有適合家庭聚會使用、多人共享的大包裝,也有方便攜帶,個人飲用的小包裝,以因應消費者在各種不同場合的飲用需求。
  • 悅氏是全國最暢銷的礦泉水,在各項市場調查資料中悅氏礦泉水都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是台灣人最鍾愛的水,悅氏重視環保、維護水源、製程管理等努力與用心,也很高興 大家能夠享用真正純淨天然的健康礦泉水。
  • 為了提供社會大眾最新鮮甘美的礦泉水,悅氏建立了全國最錦密完整的通路網,不管在繁榮的都市或 偏僻的鄉鎮,悅氏的運輸及經銷團隊都可以送達, 自始自終悅氏只有一個最終目的,就是讓每個人方便地享用自然健康的產品。

企業訊息

 
悅氏公司「食品界諾貝爾獎」

隨著國人生活型態的改變及健康意識抬頭,無糖、無熱量的瓶裝水更能吸引消費者,也使得瓶裝水的市場規模日益擴大。悅氏深耕水品三十年,為國內水市場第一領導品牌,其所推出的全台第一瓶遠紅外線處理的「悅氏Light鹼性水」近年來獲獎不斷,除年初榮獲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肯定外,更於今年六月經有「食品界諾貝爾獎」之稱的歐洲國際品質評鑑組織【MONDE SELECTION】評選,榮獲【GRAND GOLD最高金賞獎】。[1]

氣密真空原理的桶裝水,出水時能自然壓縮、隔絕空氣,避開傳統桶裝水一出水即產生空氣對流帶入細菌雜質等問題,確保飲水到最後一滴都仍新鮮衛生、由悅氏獨家研發,透過高科技氣密真空原理包裝生產的「12公升鹼性離子水」,與獨家專利設計的「S・A・Y智慧型飲水機」,更貼近消費者的飲水需求。[2]

出產國內礦泉水第一品牌──悅氏礦泉水的名牌食品董事長陳進原,大前天遭3名歹徒綁架勒贖近4000萬元。過程中他被綁匪用膠帶封眼、塑膠袋套頭,還遭槍托敲頭重擊凌虐,並在他尿急時,要他尿在自己褲子上;所幸警方前晚火速攻堅救出肉票並活逮綁匪,結束25小時的綁架驚魂。[3]

食藥署今天公佈,10縣市「市售包裝茶飲工廠稽查專案」的最新結果,抽驗42件產品全數合格。但是有10間包括悅氏光泉等飲料廠,不符食品良好衛生管理規範(GHP)。廠內有蜘蛛絲、罐頭產品沒有殺菌評估報告,8項產品在改善完成前必須勒令停工。[4]

熱銷商品

飲用水認證

 
NSF 認證標章 

NSF的技術資源包括測試設備和分析的化學和微生物學實驗室。NSF的專業人士包括有公眾健康、食品安全、水質質量和環境等方面有著廣泛經驗的工程師、化學家、毒理學家、公共衛生學家和電腦科學家。NSF 簽發的認證被美國國家標準協會 (ANSI) 和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所承認。[1]

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中文全名叫作「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也可稱為「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最大的特色是先進行分析,找出可能產生危害的地方,並加以管控,預先防範食品安全危害的發生。[5]

經過了十幾年的發展,中國凈水器迎來井噴發展,市場上出現了數以千計的凈水器牌子,但由於國內尚無統一的行業標準,凈水器的品質也是良莠不齊。[6]

食品安全連著民心。近日,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部署要求、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統籌協調,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公安部牽頭,會同教育部、農業農村部等12個部門,開展整治食品安全問題聯合行動。[7]



絕大多數人終其一生,總會在某一時刻罹患食物或水傳播的疾病。這突出了確保我們的食物不被潛在有害的細菌、寄生蟲、病毒、毒素和化學品污染的重要性。食品可能在生產、銷售和製備的任何環節遭受污染。從生產商到消費者,食品生產鏈上的每一個人都可發揮作用,確保我們吃的食物不會引起疾病。[8]

食品安全 相關節資料 科技新報網 [2]

參考文獻

  1. 悅氏Light鹼性水奪冠食品界「諾貝爾獎」. 蘋果日報. 2019-09-18 (Chinese (Taiwan)). 
  2. 常喝水能提高新陳代謝,脂肪不堆積. 康健雜誌. 2019-09-18 (Chinese (Taiwan)). 
  3. 老友恩將仇報 綁架悅氏董座. 蘋果日報. 2006-10-29 (Chinese (Taiwan)). 
  4. 悅氏"名牌食品"8罐頭產品無殺菌報告 暫停生產. YAHOO 新聞. 2015-05-27 (Chinese (Taiwan)). 
  5. HACCP是怎樣的食品認證?能吃嗎?. 風傳媒. 2017-11-23 (Chinese (Taiwan)). 
  6. 5分鐘深入了解凈水器的NFS認證. 每日頭條. 2016-06-23 (Chinese (Taiwan)). 
  7. 12個部門聯合整治食品安全 讓成果「可感知」. 新浪網. 2019-11-14 (Chinese (Taiwan)). 
  8. 關於食品安全的10個事實. NOW NEWS. 2016-10-01 (Chinese (China)). 

企業視頻

悅氏礦泉水 YES健康操

陽光.空氣.yes 台灣進口悅氏鹼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