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利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利蓮比利時著名的巧克力品牌,有「巧克力王國中的至尊」之稱,是海洋貝殼巧克力的始祖,現主要有 「貝殼「(金貝殼)、」雪球」、「精典」、「寶石」、「情人」及「世界之粹」7大系列。它是比利時王室曾授予金質獎章的巧克力品牌。[1]

簡介

「吉利蓮」選用西非優質可可及地中海優質榛仁,是榛仁醬和最純正的液態巧克力的最完美的結合,工藝嚴謹考究,每一塊「吉利蓮」巧克力都是比利時精湛手工藝和先進設備的完美結合,無論從形狀、顏色,還是口感都是世界頂級;[2]最貴族的巧克力莫過於黑松露巧克力,黑松露是一種價比黃金的菌類植物,滋味鮮美,是歐洲老饕們的最愛,只生長於巴黎鄰近森林的地下,必須靠豬的靈敏嗅覺才能發覺。比利時巧克力師傅仿其香濃鮮美之味,以獨特手法製造出松露系列,堪稱巧克力中的極品。有海馬螺絲貝殼等不同形狀的巧克力。它在世界巧克力綜合排名排第一。

品牌起源

三十多年以前,在比利時一個叫Guy的小伙子,和一位名叫Liliane Foubert的姑娘,在愛情的名義下結為了夫婦,結婚典禮上他們收到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貝殼,這是源於比利時古老的傳統--貝殼即代表最最珍貴的禮物也是對愛情最最美好的祝願。

常見品牌

貝殼巧克力松露巧克力什錦夾心巧克力巧克力排塊以及許多其它的巧克力品種,所有產品均自比利時生產。

SWISS THINS瑞士蓮 (1845年比利時/第一塊入口即能融化quickly)

GUYLIAN吉利蓮 (比利時王室授予金質獎章的巧克力品牌)

FERRERO ROCHER費列羅 (開始於1946年意大利,跨國集團)

MAXINM"S馬克西姆(法國)

DUCD'O 迪克多 (比利時)

作用

婚後,由於對巧克力共同的愛好,Guy和Liliane Foubert經常一起製作美味的巧克力,一次,他們突發奇想,用婚禮上收到的貝殼作為模型製作了海洋貝殼形狀的巧克力。

由於這種巧克力的美味及精緻的的外形Guy和Liliane Foubert的貝殼型巧克力成為了當地非常著名的美味,也因此Guy和Liliane Foubert成為了海洋貝殼巧克力的鼻祖也創造了享譽世界的巧克力品牌--GuyLian,漢文稱吉利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