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合法色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5日 (日) 13:22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合法色相》外文名:Perfectly Legal,片長:100分鐘,類型:劇情,愛情,地區:美國,導演:Lane Shefter,編劇:Emily Ervolina,演員:Lauren Hays,Rafe Urquhart,Beverly Lynne。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對於女律師泰勒—— 一個工作狂來說,在法庭上她非常嚴謹地對待自己的工作——但過了幾個小時後,一切便過去了。她和戴維開始了一段戀情,他是一個體面的律師,一個迷人的單身漢。然而泰勒沒想到他們倆卻因為一場官司而成了對手,這是場關於兩個情人之間的訴訟。泰勒和戴維開始了一對一的較量——先是在法庭上,而後又是在床上。然而對方的性感的律師助手卻以欺騙的色誘手段勾引了泰勒的助手。泰勒一心希望贏得官司,然而她是否能成功呢?

人物介紹

Lauren Hays(勞倫.海斯).........Taylor (泰勒)

Rife Urquhart(萊夫.厄克特).....David(戴維)

Tony Menke(托尼.門克). ....Ben

Beverly Lynne(比夫利.利恩) ....Marci

Monique Parent ....Sharon

Stephanie Swift......Stacey

Allison Thomas-Miller....Veronica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