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各就各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各就各位

各就各位 是由史晨風導演,姜武 高虎 何琳 劉蓓 陶虹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各就各位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史晨風
  • 主 演 姜武 高虎 何琳 劉蓓 陶虹
  • 首播時間 2002年

主要演員

何冰

1968年4月26日出生於北京,1991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國家一級演員,第十二屆、十三屆北京市政協委員會委員。

1993年,在話劇《鳥人》中飾演人氣角色黃毛;1994年,在古裝歷史劇《三國演義》中飾演諸葛恪;1997年,在賀歲喜劇片《甲方乙方》中飾演梁子;1998年,在情景喜劇《中國餐館》中飾演張小京;1999年,憑藉話劇《雨過天晴》獲得第十六屆中國戲劇梅花獎。

2001年,在年代劇《我這一輩子》中飾演趙二;2003年,在年代情感劇《我的兄弟姐妹》中飾演齊憶苦;2004年,憑藉話劇《趙氏孤兒》榮獲二度中國戲劇梅花獎;同年獲得第5屆中國話劇金獅獎;2005年,在懸疑推理斷獄劇《大宋提刑官》中飾演法醫學鼻祖宋慈。獲得第23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電視劇男演員提名;2008年,憑藉話劇《刺客》獲得第18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主角獎。

2013年,在年代劇《親愛的》中飾演鄭堅;2014年,在古裝劇《神機妙算劉伯溫》中飾演劉伯溫;2015年,在《傳奇大掌柜》中飾演厲秋辰;同年憑藉懸疑推理片《十二公民》獲得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第12屆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2017年,在年代劇《白鹿原》中飾演鹿子霖;2018年,憑藉《情滿四合院》獲得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2019年,憑藉《芝麻胡同》獲得第26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提名;2020年9月,憑藉《情滿四合院》獲得第32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 [1]

劇情介紹

本劇是一出精妙的都市愛情另類寓言。全劇由《水長流》《愛情演習》《記憶倉庫》《你的樣子》《男女之間》《愛你到永遠》《未完待續》七個故事單元組成。每個單元風格各異地講述了不同人物的愛情經歷,且都具有獨特的警世作用。

《水長流》單元,討論的是一個關於愛情與物質生活關係的話題。年輕的廣告公司老闆少佳麗,年僅26歲。在一次公司招聘中,少佳麗喜歡上了剛從學校畢業來公司應聘的比自己小了4歲的廣告專業大學生鍾靈。但鍾靈已經有了一個真心相愛的女友。一段時間後,鍾靈無奈離開公司。不久,少佳麗與鍾靈再次相遇,少佳麗再次向鍾靈表達了自己的感情,並給了他一個月的時間去考慮。但最終結局是,鍾靈既沒有接受少佳麗的感情,又與他以前的女友分了手。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