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吃吃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吃吃的愛
圖片來自cari

吃吃的愛》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華語電影合拍片。

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主演。[1] 2017年5月27日上映。[2]蔡康永首部執導作品。

劇情簡介

一名人前光鮮亮麗的女明星上官娣娣(徐熙娣飾),因為特殊的原因被迫到餐廳打工,由於不甘心跌落,一開始對於工作不上心,敷衍了事,後來在餐廳一位大廚的鼓勵和幫助下,上官娣娣終於下定決心要考上侍酒師的執照,而兩人的心也在工作的過程中不斷加溫靠近。

影片評價

吃吃的愛》的最大特點,不是人物的關係複雜,而是劇情構造的巧思。

古裝、現代和外太空戲碼,三線貫穿劇情中,該片對娛樂圈的展現,不只有光鮮亮麗,更有比現實更現實的人生百態。片中許多橋段都來自於《康熙來了》以及一些藝人曝光的真實經歷,堪稱娛樂圈的「地下風景」。(鳳凰網娛樂評 )

片中融入了古裝、太空、現代、喪屍、未來世界、科幻等豐富元素,令人飆淚的姐妹情深、娛樂新人搏命上位的成名經歷。不管觀眾是不是康熙粉,觀眾都會在這部電影裡發現很多驚喜。(網易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