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求真百科

叶梓涵,1987年9月10日出生在山东省烟台市,祖籍湖北孝感,中国大陆新人歌手、演员。 2010年,客串电视剧《养父》、主演电影《请别抛弃我》。2013年11月,叶梓涵签约雅玳唱片,是旗下唯一一位内地歌手、演员,成为影视新人明星。

叶子
女演员
民族 汉族
籍贯 湖北孝感
出生 (1987-09-10) 1987年9月10日(36岁)
中国
职业 歌手、演员
代表作品养父
请别抛弃我
活跃年代 2010年至今
经纪公司 雅玳唱片

目录

星路历程

2010年 刚刚出道

22岁的叶子,她是刚出道的演员,她在刚上艺术学校的时候,叶子告诉母亲自己喜欢表演,想成为一名演员,可是最开始父母并不同意叶子进入娱乐圈,2006年,叶子在济南只学过半年的表演;2007年,叶子在父亲的反对下,考上了根表演无关的学校;叶子在2009年大学毕业后,友情出演了第一部电视;2010年在威海拍摄了《咱老百姓的故事》之《去谁家过年》。只学过半年表演的叶子,第一次出境,得到了很多人观众的好评,让叶子锻炼了自己的演技。这部戏,是叶子演艺生涯的一个开端。

现在,叶子在北京发展,她已经小有名气,拍了几部电视剧和电影。她很努力的学习别人的演技,一有时间她都看有关陈好、刘若英的电视节目,认真的领悟她们的演技。陈好曾经送给叶子一句话:"当好一名演员,首先要学会做人。"叶子把这句话深深的埋在心里,每时每刻都不会忘记!

2010年 小有名气

她天生就长得很漂亮,她身材很完美,瓜子脸,有着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她的眼睛很漂亮,会说话~是一双美丽的单凤眼,是一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其实,叶子没有觉得自己很漂亮,她说:"我没有觉得自己有多好看,多漂亮,漂亮的女孩有的是,我认为,陈好姐就是最漂亮的!"但是在我们眼里,叶子就是很漂亮的女孩! 按公道讲,天生长得明星相的叶子,从事了这个影视行业,叶子自己绝对不会看走眼,叶子说:"我觉得首先要真正喜欢你干这行的工作,要有一个平常心,用正常健康的心态去付出,有付出就有回报,功夫不负有心人,至于这一行做到什么时候,要看当时当地我的心态跟状态,我常常叮嘱自己: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定要怎么样的,不要把话说的那么满,把事情做得那么绝。"朋友们都说,叶子以后绝对是一个青春靓丽闪耀的明星。叶子是如此的漂亮、可爱、清纯。她很善解人意,对人很好,她不在乎别人说她什么,只做自己的事情,叶子是个不错的女孩子,相信叶子几个月后,再出现电视上,她一定可以让我们刮目相看!

电视作品

2010年:纪录片《老百姓的故事》之《去谁家过年》饰(女一号)张蔷(友情出演)

2010年:《养父》导演:张国立 合作演员:张国立、牛莉

电影作品

2011年:公益电影《请别抛弃我》 导演:韩晓军 合作演员:张溪芸、徐钰涵

广告代言

TCL 3D 电视

青岛啤酒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