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葉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5月13日 (三) 13:12 由 LBT0930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中国女演员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葉子
女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湖北孝感
出生 (1987-09-10) 1987年9月10日(36歲)
中國
職業 歌手、演員
代表作品養父
請別拋棄我
活躍年代 2010年至今
經紀公司 雅玳唱片

葉梓涵,1987年9月10日出生在山東省煙臺市,祖籍湖北孝感,中國大陸新人歌手、演員。 2010年,客串電視劇《養父》、主演電影《請別拋棄我》。2013年11月,葉梓涵簽約雅玳唱片,是旗下唯一一位內地歌手、演員,成為影視新人明星。

星路歷程

2010年 剛剛出道

22歲的葉子,她是剛出道的演員,她在剛上藝術學校的時候,葉子告訴母親自己喜歡錶演,想成為一名演員,可是最開始父母並不同意葉子進入娛樂圈,2006年,葉子在濟南只學過半年的表演;2007年,葉子在父親的反對下,考上了根表演無關的學校;葉子在2009年大學畢業後,友情出演了第一部電視;2010年在威海拍攝了《咱老百姓的故事》之《去誰家過年》。只學過半年表演的葉子,第一次出境,得到了很多人觀眾的好評,讓葉子鍛煉了自己的演技。這部戲,是葉子演藝生涯的一個開端。

現在,葉子在北京發展,她已經小有名氣,拍了幾部電視劇和電影。她很努力的學習別人的演技,一有時間她都看有關陳好、劉若英的電視節目,認真的領悟她們的演技。陳好曾經送給葉子一句話:"當好一名演員,首先要學會做人。"葉子把這句話深深的埋在心裡,每時每刻都不會忘記!

2010年 小有名氣

她天生就長得很漂亮,她身材很完美,瓜子臉,有着如嬰兒般吹彈即破的肌膚,她的眼睛很漂亮,會說話~是一雙美麗的單鳳眼,是一位青春靚麗的美少女。其實,葉子沒有覺得自己很漂亮,她說:"我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好看,多漂亮,漂亮的女孩有的是,我認為,陳好姐就是最漂亮的!"但是在我們眼裡,葉子就是很漂亮的女孩! 按公道講,天生長得明星相的葉子,從事了這個影視行業,葉子自己絕對不會看走眼,葉子說:"我覺得首先要真正喜歡你幹這行的工作,要有一個平常心,用正常健康的心態去付出,有付出就有回報,功夫不負有心人,至於這一行做到什麼時候,要看當時當地我的心態跟狀態,我常常叮囑自己: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定要怎麼樣的,不要把話說的那麼滿,把事情做得那麼絕。"朋友們都說,葉子以後絕對是一個青春靚麗閃耀的明星。葉子是如此的漂亮、可愛、清純。她很善解人意,對人很好,她不在乎別人說她什麼,只做自己的事情,葉子是個不錯的女孩子,相信葉子幾個月後,再出現電視上,她一定可以讓我們刮目相看!

電視作品

2010年:紀錄片《老百姓的故事》之《去誰家過年》飾(女一號)張薔(友情出演)

2010年:《養父》導演:張國立 合作演員:張國立、牛莉

電影作品

2011年:公益電影《請別拋棄我》 導演:韓曉軍 合作演員:張溪芸、徐鈺涵

廣告代言

TCL 3D 電視

青島啤酒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