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迪芬·平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迪芬·平克

來自 新浪 的圖片

shi di fen ·ping ke

中文名:史迪芬·平克

外文名:Steven Pinker

學術專業:視覺認知及孩子的語言發展

代表作品:《心靈如何運作》

職業:科學家、心理學家

出生日期:1954年9月18日

史迪芬·平克(Steven Pinker,1954年9月18日-)是一個著名的加拿大–美國實驗心理學家、認知科學家和科普作家。平克廣泛宣傳演化心理學和心智計算理論的心態而聞名於世。

個人經歷

平克(Steven Pinker,1954年9月18日-)是一個著名的加拿大–美國實驗心理學家、認知科學家和科普作家。平克廣泛宣傳演化心理學和心智計算理論的心態而聞名於世。

平克的學術專業是視覺認知及孩子的語言發展,他有名於把語言是一種「本能」或由自然選擇作生物適應形成這些主張普及。在這一點上,他反對喬姆斯基和其他視語言能力為其他修改產品的人。平克著有《語言本能》、《心靈如何運作》等。他的書籍已經贏得了無數獎項而且是《紐約時報》的暢銷書。

出版圖書

2016年1月,斯蒂芬·平克著《思想本質:語言是洞察人類天性之窗》入圍2015年度影響力圖書。[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