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泰登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泰登島

圖片來自curbed.NY
成立    1661年

面積    102.5 平方英里(300 平方公里)

網站    www.statenislandusa.com

史泰登島英語:Staten Island)是美國紐約市下轄的五個行政區之一,並與紐約州下轄的里士滿縣行政範圍完全重疊。相對於紐約市其他四個區,史泰登為紐約市位置較遙遠、人口最稀疏,且呈現較多自然景觀、開發程度也較低的一區。

與曼哈頓隔港相望的史泰登島是一個不斷發展的社區,擁有豐富的歷史和多樣化的住房市場。

史泰登島的房地產由小型的公寓大樓和獨棟屋所組成,房價與紐約大都會區其他地區相比較可負擔,成為成長中家庭和希望住在曼哈頓附近但無需支付太高住房成本者的理想家園。免費的史泰登島渡輪是通勤人士的交通工具之一,也是當地人想近距離欣賞自由女神像紐約港的熱門去處。儘管史泰登島缺乏對岸地區的奢華品味和便利設施,但當地人認為這個緊密相連的社區可負擔性高,值得他們多花點時間通勤前往其他地區的文化機構和商業區。

史泰登島的藝術氛圍十分濃厚,愈來愈多希望貼近紐約市的藝術家和年輕專業人士選擇在這個寬闊的行政區定居,當地藝術委員會強調會支持本地藝術家和文化組織。區內有許多藝廊、展覽和表演空間,如史泰登島電影節等藝術活動,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參加。

史泰登島有許多地標和大自然公共空間,它以擁有寬廣的公共公園系統著稱,著名景點包括丁香湖(Clove Lakes)、綠帶(Greenbelt)和高岩(High Rock),摩西山(Moses Mountain)也是一個熱門的旅遊勝地,也是該區不斷致力保護自然魅力的證明。史泰登島博物館塞金別墅(Seguine Mansion)讓遊客有機會一窺當地19世紀的風貌,也讓史泰登島的文化機構更完善,是一個值得造訪的地點。[1]

地理

史泰登島全境皆位於與行政區同名的島嶼上。此島與位在紐約州長島地區的另外一個紐約市次級行政區布魯克林,隔著韋拉札諾海峽The Narrows(The Narrows,分隔哈德遜河大西洋的狹窄水道)相望。

史泰登島西臨紐澤西州,本身的行政疆界其實與紐約州最南邊的郡——里奇蒙郡(Richmond County, NY)完全重疊,事實上,在1898年紐約市各區合併成今日的狀態之前,史泰登島一直都是以里奇蒙郡的身分獨立存在。

交通

在紐約市五個區裡,史泰登島與紐約市中心的交通並不便利,與曼哈頓之間只靠著史泰登島渡輪連接。但由於渡輪營運由公家負擔,因此不需付費,也讓渡輪成為免費欣賞下曼哈頓天際線、自由女神像艾利斯島的最佳搭乘工具。

為解決與紐約市其他區之間的交通問題,1964年橫跨峽口、將史泰登島與布魯克林串聯在一起的韋拉札諾海峽大橋(Verrazano Narrows Bridge)啟用。這座4260英呎(約1298公尺)的懸索橋是當時世界第一長的單跨距懸索橋,大大改善史泰登島對外交通,免除居民出入之隔閡。

教育

史泰登島境內的各級公共學校,是由紐約市教育局負責管理。

視頻

11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STATEN ISLAND

參考文獻

  1. 史泰登島,one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