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古驰奥·古驰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古驰奥·古驰 Guccio Gucci(1881年3月26日 - 1953年1月2日)是意大利商人和时装设计师,Gucci时装屋的创始人。 在1921年于佛罗伦斯创办古驰(义大利语:Gucci)的品牌。Gucci,或Gucci之家,是一家意大利高级。

个人简历

古驰于1881年3月26日出生于意大利托斯卡纳佛罗伦萨的一个不起眼的家庭。他的父亲是一名皮革工匠,曾在意大利中部的工业区工作。他在十几岁的时候在伦敦的“Savoy Hotel”担任电梯男孩。[1]在那里,他开始接触英国社会的上层地壳。他深受酒店客人的精致和风格的影响,并欣赏他们的包包和配饰,这些包包和配饰主要由伦敦皮革奢侈品品牌'HJ Cave&Sons'等公司制造。1898年,Guccio Gucci离开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前往巴黎伦敦,在那里他“获得了对国际大都会文化,精致和美学的欣赏”。所以在1905年他回到意大利并开始销售马鞍和马鞍包,并且非常成功。

作为一名年轻人在19世纪之交在伦敦华丽的萨沃伊酒店担任电梯服务员时,开始尝试美丽和优雅。1921年,他回到佛罗伦萨后,在7 Via della Vigna Nuova开了一家商店,出售行李箱和马俱,以及一个手工制作的小作坊。它由Guccio Gucci于1921年在佛罗伦萨创立。与许多其他高级时装公司一样,Gucci最初是一家小型的家族式马俱和皮具商店。

1932年,古驰用镀金的马嚼子制作了这款休闲鞋。这是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找到一席之地的唯一鞋子。

1937年,在需要扩建的同时,该工作室也开始生产手提包以及原始的装备商品,搬迁到亚诺河沿岸的Lungarno Guicciardini的一个更大的空间。此时标志性的钻头和马镫,源自公司的起源并表示产品的复杂性,已经成为Gucci的成功代表。时装店。[2]

1938年,古驰扩建,并在罗马开设了一家精品店。Guccio负责设计公司最著名的产品。

1947年,古驰推出了竹柄手提包,这仍然是公司的主要支柱。

古驰和他的妻子Aida Calvelli有一个大家庭,共有六个孩子,尽管只有他的儿子 - Vasco,Aldo,Ugo和Rodolfo - 将在领导公司方面发挥作用。

古驰于1953年去世后,Aldo帮助该公司走上了国际知名度,在伦敦,巴黎和纽约开设了该公司的第一家精品店。随著他的业务扩展,他并没有妥协他的产品质量,总是提供真正的设计。该公司在1953年去世时达到了顶峰。他的遗产被他的儿子们接管了。从那时起,他的品牌经历了很多变化。然而,它仍然被认为是时尚界的顶级全球品牌之一。

视频

Gucci 品牌历史

Guccio Gucci - 生与死| Unacademy Bytes

Guccio Gucci死亡:Gucci是意大利时装和皮革奢侈品牌,是Gucci集团的一部分,Gucci集团由法国控股公司Kering拥有。 Gucci于1921年由Guccio Gucci在佛罗伦萨创立。根据商业周刊,Gucci在2008年创造了约42亿欧元的全球收入,并在Interbrand创建的2009年度“全球100大品牌”排行榜中攀升至第41位; 它在Interbrand的2014年指数中保持这一排名。 Gucci也是最畅销的意大利品牌。 了解有关创建商标的成功个人的更多信息。

Gucci百年|M2M

使用由创始人Guccio Gucci自己创建的徽标,Gucci的家族从第一天开始就掌握了过去与现在的结合。 从皮具店转变为价值十亿美元的品牌,了解继续重新定义奢侈品的品牌。

作品集及个人网站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