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劍奇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劍奇譚》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上海燭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古裝仙俠劇,梁勝權和黃俊文聯合執導,楊冪、李易峰、鍾欣潼、鄭爽、喬振宇、馬天宇領銜主演。

該劇改編自上海燭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單機遊戲《古劍奇譚:琴心劍魄今何在》。該劇講述了烏蒙靈谷的少年韓雲溪背負着滅族慘禍,失去記憶改名為百里屠蘇,而後遇到風晴雪、歐陽少恭、方蘭生等人展開一系列傳奇故事。該劇於2014年7月2日登陸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 每周三每周四 22:00 播出[1]

劇情簡介

盛唐時期,紫胤真人徒弟百里屠蘇體內有一股神秘煞氣,靠焚寂劍壓制。他在翻雲寨殺盜匪時結識了歐陽少恭和方蘭生。少恭乃青玉壇弟子,長老雷嚴篡位,少恭出逃後找尋「玉衡」下落。因少恭正煉製起死回生丹藥,屠蘇覺得有望救醒母親,便於少恭同行。找尋玉衡的途中,屠蘇結識風晴雪和化身人形的狐狸襄鈴。紅玉受紫胤真人派遣,暗中保護屠蘇,多次化解危難。少恭煉成丹藥,屠蘇的母親也醒轉過來,至此屠蘇才得知母親被歐陽少恭所害。雷嚴派人抓走少恭,並唆使其共謀大業。少恭一邊利用雷嚴的信任研製毒藥殺死雷嚴,一邊卻暗中計劃利用玉橫制服屠蘇,以恢復蓬萊事業。方蘭生髮現少恭的陰謀,屠蘇解除封印,與眾人去蓬萊與少恭對決,少恭被殺。最後,方蘭生、紅玉等人各自找到歸宿,屠蘇也與風晴雪結為連理[2]

視頻

古劍奇譚 相關視頻

古劍奇譚 第1集
古劍奇譚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