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反恐精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反恐精英(紀錄片)原圖鏈接來自 央視網 的圖片

反恐精英》簡介:鄧鴻偉是一位出色的反恐隊員,他訓練學員們反劫機的能力。鄧鴻偉以嚴格著稱,突入機艙是反劫機的第一步,而且還要注意搏擊技術,還有掩護搜索射擊也是訓練的重要內容。

分集劇情

反恐精英 第二集 特警群英會 《軍事紀實》20110906

本節目主要內容:武警部隊特戰分隊舉行大比武,參賽課目分別是射擊、排爆、對「恐怖分子」占領的核心區域進行武力突擊,192名特戰隊員進行了參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武警特警學院代表隊獲得了這次大比武的第一名,四川代表隊獲得亞軍,安徽代表隊取得第三名。(軍事紀實2011年第173期)

反恐精英 第三集 超級女槍手 《軍事紀實》20110905

本節目為您介紹了武警邊防總對某支隊狙擊手集訓隊的訓練李美榮出色的表現以及武警黑龍江總隊「老虎突擊隊」的隊員們,殘酷的訓練和優秀作戰能力。

反恐精英 第四集 「魔鬼」訓練 《軍事紀實》20110908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這些平均年齡只有19歲的戰士在闖過了文化考核、心理測試和體能考核等多道關卡之後來到了反恐集訓隊,在這裡,沒有新兵老兵之分,他們只有一個共同的名字預備隊員。經過七個月高強度封閉式訓練,被選拔出來的年輕士兵成長為特警戰士。(軍事紀實2011年第175期)

紀錄片流派

紀錄片一詞是英國約翰·格里爾遜最早稱呼出來的[1]

紀錄片美學觀的奠基者:維爾托夫、弗拉哈迪。其中維爾托夫開創了「電影眼睛派[2]」,提倡鏡頭如同人眼一樣「出其不意地捕捉生活」。

50年代的紀錄電影運動:五十年代末開始的紀錄電影創作潮流實際上由兩大紀錄電影運動組成,他們分別是法國導演讓·盧什(《夏日紀事》 1961年)為代表的「真實電影」運動以及由美國梅索斯兄弟(《推銷員》 1969年)代表的「直接電影」運動。真實電影為參與式電影,允許導演介入到紀錄片的拍攝過程中,煽動其中一些劇情的發展。直接電影為觀察式電影,力求避免干涉事件的過程,要求導演採取嚴格的客觀立場,以免破壞對象的自然傾向[3]

視頻

反恐精英 相關視頻

反恐精英 全球攻勢 宣傳片
《軍事紀實》南部戰區官兵巡邏中緬邊境高黎貢山紀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