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罪》是由邁克爾·克里斯托弗執導,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愛情片[1],於2001年7月3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柯奈爾·烏爾里奇編著的小說《黑暗中的華爾茲》,講述了腰纏萬貫的咖啡業大亨路易斯和他「郵購」的新娘茱莉亞之間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在十九世紀末的古巴,腰纏萬貫的咖啡業大亨路易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決定迎娶美國女子茱莉亞(安吉麗娜·朱麗)。當他第一次在碼頭見到茱莉亞時,已經被她的美貌所深深的吸引,但誰也不知道他娶回來的老婆是個外表妖艷、滿肚子陰謀的壞女人。 婚後的生活看似很美滿,但路易斯卻意外地發現茱莉亞並不是他所期待的單純女子,在她的背後還隱藏着一個個的謊言。茱莉亞的目的其實是騙走路易斯的萬貫家財。於是,路易斯的幸福生活漸漸被陰霾所籠罩。

幕後製作

創作背景

《原罪》改編自康奈爾·伍爾里奇於1947年出版的小說《黑暗中的華爾茲》[2]導演邁克爾·克里斯托弗看到小說《黑暗中的華爾茲》以後,被小說故事中所蘊含的主題所吸引,邁克爾·克里斯托弗認為小說中有關欲望和權利的主題在21世紀同樣適用,於是他就決定將這部小說改編成電影。在改編過程中,邁克爾·克里斯托弗將影片故事的發生地從小說中的新奧爾良改成了古巴。

演員選擇

導演邁克爾·克里斯托弗之所以選擇安吉麗娜·朱莉來扮演片中女主角茱莉亞,是因為導演認為安吉麗娜·朱莉不僅願意在鏡頭前呈現出真實的一面,還敢於塑造邪惡而危險的角色

視頻

原罪 相關視頻

原罪
就這樣幸福的生活發生了宿命般的轉變《原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