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印度帝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印度帝國導演: Graham Townsley,編劇: Graham Townsley,主演: Gavin MacFadyen,類型: 紀錄片 / 歷史,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片長: 53分鐘,又名: 探寶者:印度帝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蒙兀兒帝國統治印度長達三百多年,建造世界奇觀泰傑默哈陵的便是其帝王之一。十六世紀時蒙古人成吉思汗及帖木兒的後裔巴貝爾為擴張其領土,不斷南進,一一征服了當時富裕而豐饒的印度,不但完成他個人的美夢,更在此奠定了龐大帝國的基礎。然而象徵財富的印度免不了受到野心者的覬覦,在十九世紀時遭到大英帝國的蠶食鯨吞,如此富足的帝國也成為當時世界最強大的統治者心目中最完美的寶藏。

視頻

印度帝國 相關視頻

印度莫臥兒帝國
一部史詩級印度戰爭電影 四分鐘看完 帝國雙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