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卢梭」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西奥多·卢梭,(Pierre Théodore Rousseau,1812年 - 1867年)
+
''' 西奥多·卢梭''' ,(Pierre Théodore Rousseau,1812年 - 1867年) 亨利·西奥多·卢梭法国风景画家。卢梭反对程式化艺术,他绘画自己看到的自然风景。他是巴比松画派的领导者,巴比松画派由一些年轻风景画家组成,他们用现实主义风格惊艳巴黎。卢梭的作品经常被年度沙龙拒之门外,因此他被称作“高傲的垃圾”(非常不受欢迎的人)。19世纪50年代,他的作品才得到广泛认可。在他的引导下,巴比松画派开启了印象派之路。<ref> {{cite web | url =http://www.meishu.com/baike/2/1/2669.html | title =西奥多卢梭Theodore Rousseau | accessdate =2019-04-16}}</ref>
  
 
== 參考文獻 ==
 
== 參考文獻 ==
 
{{Reflist}}
 
{{Reflist}}
 
[[Category:#内容待查]]
 
[[Category:#内容待查]]
[[Category: #待校稿]]
+
[[Category: #待校稿 ]]
 
[[Category: #纯文字内容1]]   
 
[[Category: #纯文字内容1]]   
 
[[Category: #纯文字内容2]]     
 
[[Category: #纯文字内容2]]     

於 2019年4月16日 (二) 01:36 的修訂

西奧多·盧梭,(Pierre Théodore Rousseau,1812年 - 1867年)亨利·西奧多·盧梭法國風景畫家。盧梭反對程式化藝術,他繪畫自己看到的自然風景。他是巴比松畫派的領導者,巴比松畫派由一些年輕風景畫家組成,他們用現實主義風格驚艷巴黎。盧梭的作品經常被年度沙龍拒之門外,因此他被稱作「高傲的垃圾」(非常不受歡迎的人)。19世紀50年代,他的作品才得到廣泛認可。在他的引導下,巴比松畫派開啟了印象派之路。[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