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塞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塞恩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盧塞恩

國家 瑞士

盧塞恩:又名「琉森」,是瑞士最美麗的城市之一。 [1]

簡介

盧塞恩又名「琉森」,是瑞士最美麗的城市之一,阿爾卑斯山與中世紀的建築互相映襯,如詩如畫。卡佩爾廊橋獅子紀念碑是城市的地標。

強烈推薦瑞吉山!乘坐小火車抵達瑞吉山頂,可以360°飽覽阿爾卑斯山的壯美雪景,俯瞰山下的田園風光和湖泊,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在山頂欣賞到壯麗的日出、日落和雲海!

Tips: 盧塞恩-瑞吉山交通:在盧塞恩火車站對面的碼頭乘坐開往Fluelen方向的遊船,,57分鐘後在第四站菲茨瑙Vitznau下船,乘坐紅色小火車約30分鐘到達瑞吉山頂的火車站(Riji Kuim)。船大約1小時/班,最好提前在網上查好時刻表。

也可以坐船到Weggsi站下車,然後搭乘纜車上山(纜車站離碼頭有一定的步行距離),纜車坐到卡爾特巴德之後繼續坐小火車到達瑞吉山山頂。

參考來源

  1. 盧塞恩,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