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羅維發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羅維發利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卡羅維發利

國家 捷克

卡羅維發利:捷克西端城市。 [1]

簡介

卡羅維發利(Karlovy Vary),捷克西端城市。舊稱「卡爾斯巴德」。在奧赫熱河畔,布拉格以西120公里。人口6.1萬(1981年)。建於1349年。著名礦泉療養地。礦泉水溫41.2-72.2℃,含多種化學元素,供飲用和沐浴、治病。從礦泉中可提取著名的卡斯巴鹽(瀉劑)。近郊有陶瓷、精製玻璃、制磚等工業。從1950年起每兩年在此舉辦國際電影節。

卡羅維發利 Karlovy Vary 擁有600年歷史的貴族氣息溫泉鄉,沿着河岸走會陸續看見不同風格別具特色的溫泉迴廊,風光明媚的風景和豐含不同礦物質的溫泉,吸引歐洲富豪們喜歡來此療養度假 。

大熱泉溫泉迴廊以泉水噴出的高度最高和溫度最高聞名,同時也是卡羅維發利溫泉最現代化設計的溫泉迴廊。溫泉民宿設計高達73度的溫泉,水柱衝力強大高12米,由於噴出時間不定且溫度極高,因此禁止遊客往前接泉水。

這裡的泉水不能飲用,旁邊另設有5個飲泉用的水龍頭。在這裡,拿着自帶吸管的馬克杯配着當地的特產溫泉餅,去感受不一樣的溫泉味。

此外,還有14個溫泉迴廊,每一個都有着它過往的故事。

參考來源

  1. 卡羅維發利,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