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洛斯·斯利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洛斯·斯利姆(西班牙語:Carlos Slim Helú,阿拉伯語:كارلوس سليم حلو‎,1940年1月28日-),經常被稱為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黎巴嫩墨西哥商人,出生於墨西哥城。他的家庭是來自黎巴嫩的馬龍派基督徒移民家庭,馬龍派天主教徒。

1517年,神學家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反對放縱歐洲建立的拉丁教會。而他們共同秉持的「簡化宗教手續,人人皆為神父」等理念[1],則最終導致了基督教中「新教」的誕生[2]

簡介

他是墨西哥電信的最大股東,亦是墨西哥美洲電信的首席執行官,並持有墨西哥卡爾索集團,商業網絡遍及世界各地。

他在2011年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在《福布斯》雜誌2006年富人排名中名列第3位,2008年3月《福布斯》調查時身價已暴漲為600億美元,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成為全球第二富。2010年億萬富翁列表上,斯利姆以535億美元資產壓倒蓋茨及「股神」巴菲特,首次登頂全球首富。2011年,斯利姆及其家族憑藉740億美元資產以絕對優勢蟬聯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首位卡洛斯·斯利姆·埃盧及其家族在福布斯2019年億萬富翁排行榜中名列第5位,資產達到640億美元。2020年4月,《福布斯》公布的全球富豪榜,卡洛斯·斯利姆·埃盧及其家族以淨資產509億美元,排名第13名。

視頻

卡洛斯·斯利姆 相關視頻

世界的三大宗教 起源、分布和特色
科學的盡頭是神學嗎?宇宙中的「頂級文明」究竟是什麼樣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