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當我決定重返這個小鎮,我想我已經在某種意義上獲得一種重生,或者同時宣布死亡,提起死亡,也許過於沉重,但是與過去的生活確實劃開清晰界線。一次普通旅遊,想不到造成這種後果,兩年來,在虛實之間讓我一直生活這個既不熟悉又模糊的小鎮,而且那麼遙遠,可是,有種迫切感催促我嚮往這個地方,也許這個感覺是一場騙局,由於我是一個忠實內心的人,還能怎樣?我想念這裡的花草,夢裡總是布滿五顏六色的斑點,在天空、天花板搖曳,旋轉,呼喚我向我招手,做同一個夢的幾率非常低,而一樣的花草、天空、面容笑臉的夢更少,這一切都在向我暗示:其實我還可以這樣或那樣去生活……

作者簡介

……更全作者介紹及作品合集閱讀見《劉振周作品集》

內容預覽

  當我決定重返這個小鎮,我想我已經在某種意義上獲得一種重生,或者同時宣布死亡,提起死亡,也許過於沉重,但是與過去的生活確實劃開清晰界線。一次普通旅遊,想不到造成這種後果,兩年來,在虛實之間讓我一直生活這個既不熟悉又模糊的小鎮,而且那麼遙遠,可是,有種迫切感催促我嚮往這個地方,也許這個感覺是一場騙局,由於我是一個忠實內心的人,還能怎樣?我想念這裡的花草,夢裡總是布滿五顏六色的斑點,在天空、天花板搖曳,旋轉,呼喚我向我招手,做同一個夢的幾率非常低,而一樣的花草、天空、面容笑臉的夢更少,這一切都在向我暗示:其實我還可以這樣或那樣去生活。當我確認再也不能逃避,並非去迎合這個暗示時,決定尋找這個夢的源頭。另外,是否也常常被這裡的物件記起呢?一點也不重要。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