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宁友爱小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南宁友爱小学'''(友爱小学)位于南宁市明秀西路16号,创办于1953年3月,至今有5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
 
(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 次修訂)
行 3: 行 3:
 
==办学特色==
 
==办学特色==
  
 学校长期坚持“以德治校、从严治教、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以“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科研有特效”的目标,实现从单一[[特色]]到综合特色的跨跃。学校以创艺术特色为突破口,处理好了“全面+特长”的辩证关系,摸索出了“全面发展,德育领先”的教育路子,促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深入的开展。从85年获南宁市文明单位、98年获自治区级文明单位以来,学校先后20多次分别获南宁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示范点、全区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市红旗大队、红旗中队、全国节假日雏鹰小队、南宁市优秀家长学校、南宁市绿色学校、全国发展与创新教育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
 学校长期坚持“以德治校、从严治教、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以“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科研有特效”的目标,实现从单一[[特色]]到综合特色的跨跃。学校以创艺术特色为突破口,处理好了“全面+特长”的辩证关系,摸索出了“全面发展,德育领先”的教育路子,促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深入的开展。从85年获南宁市文明单位<ref>[http://dzswenming.gov.cn/zcfg/60.html 文明单位六条标准],河南省邓州市文明网,2015-06-16</ref> 、98年获自治区级文明单位以来,学校先后20多次分别获南宁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示范点、全区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市红旗大队、红旗中队、全国节假日雏鹰小队、南宁市优秀家长学校、南宁市绿色学校、全国发展与创新教育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累累硕果==
 
==累累硕果==
  
 教师爱岗敬业,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从本校“友爱、文明、奋发、向上”校训出发,刻苦钻研、不断进取,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累累硕果。学校连续两年获广西小学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培训中心《创新教育实验与研究》课题实验区先进单位,全区中小学[[教育教学]]科研[[论文]]评选优秀学校。
+
 教师爱岗敬业,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从本校“友爱、文明、奋发、向上”校训<ref>[https://www.sohu.com/a/31337348_162758 校训 学校重要的文化符号],搜狐,2015-09-10</ref> 出发,刻苦钻研、不断进取,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累累硕果。学校连续两年获广西小学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培训中心《创新教育实验与研究》课题实验区先进单位,全区中小学[[教育教学]]科研[[论文]]评选优秀学校。
  
 
 学校注重发展学生的个性,学生兴趣广泛活泼。近年来参加市级以上的书法比赛,分别获[[国际]]级(日本、韩国)银奖9人、铜奖3人;国家级金奖1人、优秀奖1人、铜奖1人。
 
 学校注重发展学生的个性,学生兴趣广泛活泼。近年来参加市级以上的书法比赛,分别获[[国际]]级(日本、韩国)银奖9人、铜奖3人;国家级金奖1人、优秀奖1人、铜奖1人。
行 13: 行 13: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较为优越,配有实验室、微机室、图书室、[[多媒体]]教室及[[音乐]]室等,2004年学校被评为城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5年被评为市绿色学校……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较为优越,配有实验室、微机室、图书室、[[多媒体]]教室及[[音乐]]室等,2004年学校被评为城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5年被评为市绿色学校……
  
 +
==视频==
 +
===<center> 南宁友爱小学 相关视频</center>===
 +
<center>锦葵传媒-南宁市友爱小学</center>
 +
<center>{{#iDisplay:i3233ud7tyk|560|390|qq}}</center>
 +
 +
<center>南宁市友爱小学黄渝恒同学为你朗读</center>
 +
<center>{{#iDisplay:q0713l8v416|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1年4月18日 (日) 13:59 的修訂

南寧友愛小學(友愛小學)位於南寧市明秀西路16號,創辦於1953年3月,至今有50多年的歷史,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小學,現有18個教學班,教職工49人。學校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發展學生個性特長,不斷深化教育改革,在加強學生德育和智育教育的同時,開展體、音、美特色教育,向高一級學校輸送了大量合格新生。

辦學特色

學校長期堅持「以德治校、從嚴治教、特色興校」的辦學理念,以「辦學有特色、教學有特點、學生有特長、科研有特效」的目標,實現從單一特色到綜合特色的跨躍。學校以創藝術特色為突破口,處理好了「全面+特長」的辯證關係,摸索出了「全面發展,德育領先」的教育路子,促進了學校素質教育的全面深入的開展。從85年獲南寧市文明單位[1]、98年獲自治區級文明單位以來,學校先後20多次分別獲南寧市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示範點、全區中小學德育工作先進單位、市紅旗大隊、紅旗中隊、全國節假日雛鷹小隊、南寧市優秀家長學校、南寧市綠色學校、全國發展與創新教育實驗學校等榮譽稱號。

累累碩果

教師愛崗敬業,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從本校「友愛、文明、奮發、向上」校訓[2]出發,刻苦鑽研、不斷進取,近年來學校在教學、科研方面取得累累碩果。學校連續兩年獲廣西小學教育研究中心、教師培訓中心《創新教育實驗與研究》課題實驗區先進單位,全區中小學教育教學科研論文評選優秀學校。

學校注重發展學生的個性,學生興趣廣泛活潑。近年來參加市級以上的書法比賽,分別獲國際級(日本、韓國)銀獎9人、銅獎3人;國家級金獎1人、優秀獎1人、銅獎1人。

學校校園環境優美,辦學條件較為優越,配有實驗室、微機室、圖書室、多媒體教室及音樂室等,2004年學校被評為城區校園文化建設先進單位,2005年被評為市綠色學校……

視頻

南寧友愛小學 相關視頻

錦葵傳媒-南寧市友愛小學
南寧市友愛小學黃渝恆同學為你朗讀

參考文獻

  1. 文明單位六條標準,河南省鄧州市文明網,2015-06-16
  2. 校訓 學校重要的文化符號,搜狐,20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