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佛羅里達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佛羅里達大學
圖片來自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

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簡稱USF),隸屬於佛羅里達州[1] 州立大學系統,是該州前三大旗艦型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成立於1956年。南佛羅里達大學2009年擁有註冊學生47,122名,世界排名275(2015年),南佛羅里達大學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斯堡設有獨立學院,並在薩拉索塔萊克蘭設有分校。南佛羅里達大學被卡內基教學促進基金會歸類為「頂級研究機構」。2010年,知識產權所有人協會根據全球各大學授予的美國專利數量將南佛羅里達大學評為世界第9名。南佛羅里達大學年度預算為18億美元,每年產生的經濟影響達37億美元。在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編制的排名中,USF的研究支出排在全美第50名,在佛羅里達州僅次於佛羅里達大學。南佛羅里達大學有20項研究生項目入選2012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定的美國最好的研究生專業前100名。南佛羅里達大學同時也是美國研究治療阿茲海默病帕金森氏症亨丁頓舞蹈症等疾病的頂級研究中心之一。

學校概述

秉承「真理」與「智慧」的原則,於1956年成立的南佛羅里達大學(USF)是佛州歷史最悠久、辦學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同時也是63所美國國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學中的一所,並且是39所社區鎖定,4年制公立大學中的一所,在2011年被評為全美一級大學。這所新型的大學僅用60年的時間從開始的2000名學生髮展到擁有5萬名學生的大學,成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學之一,而且仍在不斷地發展。

南佛羅里達大學Tampa主校園占地1700英畝,是美國占地面積第九大的學校,另外3個校園為St. Petersburg(聖彼得堡)、Sarasota(撒拉索塔)和Lakeland(來克蘭)校園。學生開車1小時可到達奧蘭多迪斯尼世界。南佛羅里達大學順應了城市快速增長後所需大量人才的趨勢,在幾十年內成長為全國主要的研究性大學之一。被卡耐基基金會列為「教學藝術高等學校」之一,擁有大批出色的教師,以及位列「美國研究型大學100強」之列。每年,學校都能接受到大約250,000,000美元的外部資助,用於各類研究和發展項目。時至今日,南佛羅里達大學已經成為佛州第三大及全美前二十大公立大學之一。

學術交流

國際交流

作為美國一所頂尖的公立大學,南佛羅里達大學和世界上多個優秀的大學保持着學術合作和交流。2014年,南佛羅里達副校長周樹鋒帶隊考察了華僑大學,討論開展合作項目的可能性 。

地區合作和交流

南佛羅里達州大學憑藉着自己的學術優勢,和佛州其他大學的交流討論頻繁。比如和諾瓦東南大學在醫藥學裡的合作和交流。和邁阿密大學在商科上的討論。

參考文獻

  1. 佛羅里達州,美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