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6: 行 16:
  
 
 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断探索,华丽家族逐渐形成了“契合房地产消费品味,引领房地产消费趋势”的精品住宅设计理念和较为成熟的精品住宅房地产运作模式,主营业务取得了长足进步。公司已经从单个项目开发、单一的上海城区开发的项目型公司,逐渐发展成多个项目同时开发、跨区域开发的集团化运作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商。
 
 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断探索,华丽家族逐渐形成了“契合房地产消费品味,引领房地产消费趋势”的精品住宅设计理念和较为成熟的精品住宅房地产运作模式,主营业务取得了长足进步。公司已经从单个项目开发、单一的上海城区开发的项目型公司,逐渐发展成多个项目同时开发、跨区域开发的集团化运作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商。
 +
 +
==视频==
 +
===<center>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视频</center>===
 +
<center>三分钟读懂《华丽家族》</center>
 +
<center>{{#iDisplay:e3139z3w8mz|560|390|qq}}</center>
 +
 +
<center>有限责任公司与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别</center>
 +
<center>{{#iDisplay:p3228y4hl0r|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於 2021年4月18日 (日) 13:59 的修訂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SH:600503)的前身為上海華麗家族房地產開發[1]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1月,由上海南江企業發展有限公司(南江集團的前身)和四位自然人投資設立,註冊資本為人民幣5,000萬元。

股權結構

2004年6月,經公司股東會審議通過並經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上海華麗家族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變更公司名稱為上海華麗家族(集團)有限公司,股權結構為:王偉林、曾志鋒、狄自中、金鑫分別持有75%、10%、10%、5%的股權。2004年9月,股權結構變更為:上海南江(集團)有限公司、曾志鋒、狄自中、金鑫分別持有75%、10%、10%、5%的股權。2007年4月,南江集團將其所持上海華麗家族(集團)有限公司2%的股權,計價500萬元轉讓給陳志堅。股權結構相應變更為:上海南江(集團)有限公司、曾志鋒、狄自中、金鑫、陳志堅分別持有73%、10%、10%、5%、2%的股權[2]。2008年6月,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資產負債整體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併上海華麗家族(集團)有限公司重大重組事宜,並將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從而實現華麗家族的間接上市。

華麗家族是崛起中的上海知名房地產開發企業之一,擁有國家建設部頒發的一級開發資質。華麗家族以住宅房地產開發為核心業務,同時涉足建築裝飾、綠化環保等相關產業,並正在拓展商業地產、旅遊地產、工業地產、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等業務。截至2007年9月底,華麗家族累計施工面積60餘萬平方米,累計竣工?和累計銷售面積均超過50萬平方米,累計銷售金額超過50億元。 經營理念:開發的是土地,經營的是藝術,創造的是價值。

設計理念:契合房地產消費品味,引領房地產消費趨勢

核心競爭力:卓越的品牌優勢、豐富的資源儲備、成熟的運營模式

2008年6月,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資產負債整體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併上海華麗家族(集團)有限公司重大重組事宜,並將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從而實現華麗家族的間接上市。

華麗家族自創立之日起,就一直專注於上海中心城區精品住宅的開發,以「開發的是土地,經營的是藝術,創造的是價值」為經營理念,憑藉專業和富有活力的團隊,成功開發了「浦東華麗家族花園」、「華麗家族·古北花園」等滬上知名的精品樓盤,累積數年開發的「檀香別墅」項目更是奠定了公司在上海房地產市場的領先地位。

通過多年的經驗積累和不斷探索,華麗家族逐漸形成了「契合房地產消費品味,引領房地產消費趨勢」的精品住宅設計理念和較為成熟的精品住宅房地產運作模式,主營業務取得了長足進步。公司已經從單個項目開發、單一的上海城區開發的項目型公司,逐漸發展成多個項目同時開發、跨區域開發的集團化運作的專業房地產開發商。

視頻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三分鐘讀懂《華麗家族》
有限責任公司與股份有限公司的區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