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医馆笑传2」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ded Category:982 using HotCat
(removed Category:982 using HotCat
行 32: 行 32: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2]]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02:24 的修訂

醫館笑傳2

《醫館笑傳2》是由華策克頓、華山論劍、優酷土豆、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聯合出品,梁國冠執導,李佳航、李金銘、姜妍、王彥霖、繆俊傑、張鑫等主演的古裝探案喜劇。該劇講述了楊宇軒犧牲後,朱一品和他的探案小分隊再次面對可怕的對手,為了找出真相,他們團結在一起,齊心協力,偵破了重重疑案的故事。該劇於2016年8月3日在東南衛視首播。

簡介

京城突現奪心狂魔,頻頻作案殺人而後奪走心臟,楊宇軒奉命捉拿兇手,期間為保護朱一品不幸葬身火海。朱一品悲痛萬分,發誓要為楊宇軒報仇。皇帝突發惡疾,面向全社會尋找神醫,朱一品懷疑奪心狂魔就隱藏在宮闈之中,毅然揭下皇榜入宮。經過一番艱苦調查,朱一品發現太醫鄭載農就是奪心狂魔,可惜最終被他趁亂逃跑。朱一品在尋找鄭載農的過程中發現了寧親王意圖謀反的狼子野心,為此他與醫館同僚們幾次三番被捲入兇惡險境,但都憑藉默契的合作和日益進步的推理能力一次次成功破案,同時也將寧親王的陰謀一點點揭露。最終,他們深入敵穴,再一次成功阻止了寧親王的謀反行動,守護住了國家的太平。

劇集評價

《醫館笑傳2》將延續第一季逗比驚悚、笑鬧破案的風格,但在畫面質感、妝容服飾、情節強度上都有全新的飛躍,高顏值、詼諧風從首款海報中就可窺一斑。(騰訊娛樂評)《醫館笑傳2》中,將「蝶戀花」、「柳四變」以及落魄才子的故事進行了有驚喜、有亮點的改編,在案件的最後,拋開靈異詭譎的外表,真情與愛浮出水面,佳人才子攜手隱退江湖的故事給觀眾帶來無限感動。除了逗比的笑點外,《醫館笑傳2》還經常在不經意間流露出真情和愛,給到觀眾豐富的觀劇情感體驗。(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該劇在拍攝的過程中經常會有小動物來串戲。該劇拍攝前,出品方原本打算讓陳赫和張子萱出演,因為一些事情,出品方最後用"張偉"李佳航和"美嘉"李金銘來代替他們倆。該劇拍攝過程中李金銘經常調戲化妝師,或者讓片場的狗當助理幫拎化妝包。[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