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電子顯微鏡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北京電子顯微鏡中心是科技部、教育部、北京市科委於2006年12月在原清華大學電子顯微鏡實驗室基礎上建設的以共建共享方式運行的、開放型的、國家級創新性高端科學研究的基礎平台。

中心介紹

中心的建設目標是:努力成為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國際知名的電子顯微學實驗室,電子顯微學新方法和新技術的研究和傳播中心,高水平的電子顯微學科研人才和技術骨幹的培訓中心,電子顯微鏡[1]及其相關設備和人力資源的共享中心,我國自主創新研究工作的電子顯微鏡支撐平台。

組織機構

北京電子顯微鏡中心成立了「中心領導小組」、「中心管理委員會」、「中心技術委員會」,並任命了中心主任。

中心領導小組

組長:吳波爾

成員:陳吉寧、武貴龍、楊偉光

中心管理委員會

主任:陳吉寧

委員:張渝英、明炬、張繼紅、李明、王琛、葉恆強、張澤、朱靜

中心技術委員會

主任:葉恆強

副主任:王中林

委員:李方華、張澤、彭練矛、徐偉、姚駿恩、袁俊、朱靜

中心人員

中心主任:朱靜(院士

成員:章曉中(教授) 、於榮(副教授)[2]、程志英(高工) 、閆允傑(高工) 、周惠華(高工) 、申玉田(高工) 、張蕾

儀器設備

FEI Titan 80-300 球差校正電鏡;JEOL 2010F場發射透射電子顯微鏡;TECNAI G 20透射電子顯微鏡;JEOL 2011透射電子顯微鏡;JEOL 200CX透射電子顯微鏡;HITACHI S-5500 場發射掃描電子顯微鏡;HITACHI S-4500 場發射掃描電子顯微鏡;JEOL 6301F 場發射掃描電子顯微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