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愛情故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02:32 由 Louvr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982 中國戲劇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愛情故事》是由陳思誠執導,陳思誠、李晨、張譯、佟麗婭、張歆藝、楊冪、莫小棋等主演的愛情電視劇[1]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群「流浪」在北京的年輕人面對情感、物質誘惑和現實所做出的選擇,並在迷茫、奮鬥中尋求夢想的故事

該劇於2012年1月8日在浙江衛視首播 。

劇情簡介

程鋒(陳思誠飾)、吳狄(李晨飾)和石小猛(張譯飾)是大學同學,也是情同手足的好朋友。不過三個人的家庭背景卻有着很大的差別。程鋒是富豪之家的公子哥,幼年時母親因為父親程勝恩的背叛而自殺,這讓程鋒一直怨恨父親。吳狄出身平民家庭,在一個重組家庭里長大,十四歲時母親和繼父遇車禍去世,只有繼父的兒子吳魏勉強可以算作一個親人。石小猛來自雲南小鎮,家裡人都是樸實的鄉民,在偌大的北京城石小猛沒有可以依仗的靠山,一個人苦苦打拚,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林夏(張歆藝飾)苦戀着花花公子程鋒,可是程鋒對林夏一點都不感興趣。林夏以跳樓相威脅,可是程鋒根本不相信林夏敢跳,繼續忙着跟其他女孩約會。吳狄去勸說林夏,反而因為林夏無意中透露出的他的女朋友楊紫曦(楊冪飾)背叛他的消息失足從樓上掉落。相戀多年的女朋友因為自己不夠有錢而背叛自己,這讓吳狄無法接受。程鋒勸說吳狄學會放下。吳狄卻認為程鋒這個花花公子根本不懂得愛情的真諦。

石小猛正紮實的在自己的幸福道路上前行着。他在廣告公司工作,馬上就能拿到自己的業績獎金,用這筆錢付了首付,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接着就可以把相戀多年的女朋友沈冰(佟麗婭飾)接到北京來團圓了。可是一次意外事故讓石小猛負責的廣告案出現了紕漏,胳膊也受了傷。他不能不提前把沈冰接到北京來照顧自己的生活。程鋒幫石小猛到車站接沈冰,初次見面,程鋒就愛上了這個女孩。面對自己、沈冰和石小猛之間的複雜關係,程鋒痛苦不已。沈冰提議,擺家宴招待石小猛在北京的朋友們,藉此讓他們與沈冰認識一下。宴席上,石小猛所在的廣告公司老闆胡容強敏銳的察覺到程鋒暗中喜歡沈冰。於是,一個惡毒的念頭在胡容強的心裡產生出來,他想利用石小猛拿到程鋒父親的大德公司金額巨大的廣告業務。

胡容強以石小猛遺失廣告策劃案為藉口剋扣小猛的獎金,急需這筆錢付房子首付款的石小猛被逼到絕境。胡容強提出,只要石小猛能夠拿到大德公司的廣告業務,他就能夠獲得更大數額的獎金以及升職。程鋒熱心的幫助沈冰找到了一份待遇很好的幼教工作。程鋒偽造程勝恩的簽名,幫石小猛拿到了大德公司的廣告合同[2]。程勝恩得知此事後,怒斥程鋒。程鋒反唇相譏導致程勝恩突發心臟病住進了醫院

代替程勝恩處理公司業務的程鋒真正的體會到了父親的辛苦,開始漸漸理解父親。董事會的董事們並不認可程鋒,把他當做紈絝子弟看待,這讓程鋒的工作困難重重。吳狄在夜店偶遇的一個女人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得知這個女人竟是吳魏的前女友伍媚。更巧的是,伍媚居然是鈞雷公司美國總部派到北京公司的副總,吳狄的頂頭上司。伍媚出眾的能力和魄力讓吳狄對這個女人深深的着迷,他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愛着誰。楊紫曦新交的有錢男友安迪只不過把楊紫曦當做一個玩物。每當安迪傷害楊紫曦的時候,楊紫曦就從吳狄那裡尋找溫暖,可是安迪一哄,楊紫曦又會甩開吳狄回到安迪的懷抱。這樣反覆的傷害讓吳狄傷透了心。吳狄和伍媚兩個人漸漸傾心於對方。

程勝恩得知程鋒對沈冰動了真感情,私下找到石小猛,勸說他簽定了一份合同,約定石小猛與沈冰分手,程勝恩給石小猛在大德公司提供一個高層職位。石小猛同意了程勝恩的要求。沈冰與石小猛分手後遇到了程鋒的猛烈追求,面對程鋒的真誠,沈冰由開始的不接受到最後深深愛上了他。石小猛在大德公司得不到信任,處處受排擠。公司副總梁君正想霸占大德公司,於是他引誘石小猛與其聯手。愛情、事業上連遭打擊的石小猛已經變得完全沒有原則。他幫助梁君正侵奪了程家的產業。於是一場大德公司的爭奪戰在梁君正、石小猛一方和程鋒、吳狄一方之間展開。硝煙過後,塵埃落定,程鋒最終重掌大德公司,可是沈冰卻住進了醫院搶救室。這是一場沒有勝者的戰爭。

視頻

北京愛情故事 相關視頻

北京愛情故事:沈冰得知分手真相,選擇和不愛的人結婚
北京愛情故事大結局:沈冰車禍不省人事,石小猛後悔不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