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假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02:28 由 Louvr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982 中國戲劇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假日》是2002年北京電視藝術中心北京市旅遊局等聯合攝製的都市情感劇[1],由曉權、端木玉林執導,李湘和張世領銜主演,傅藝偉、耿樂、何炅友情出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台商羅之豪想通過電台的《走遍北京》欄目找到當年因誤解而分手的女友,他把希望寄托在了電台的主持人佳佳身上,從而引發出了一段奇異的感情事件。該劇於2003年10月31日在CCTV1播出 。

劇情介紹

一次意外、一次邂逅、台商羅之豪(張世飾)與電台女主持人端木佳(李湘飾)結下了不解之緣。

因意外而相識,佳佳沒有想到羅之豪竟是電台熱線中自己和聽眾關注已久的情感故事的熱線嘉賓「羅羅」。佳佳因對男友齊兵(徐曉東飾)在事業上的選擇不滿,與齊兵產生了衝突,並因誤會導致了情感上的分歧,習慣了在電台傾聽別人傾吐感情心聲的佳佳將羅之豪當作了自己的傾吐對象。

羅之豪一直在尋找多年前分手的女友妮妮,當年的羅之豪年少輕狂,父親給他在大陸的投資被揮霍一空,深愛的女友也被他趕走,從此杳無音訊。

浪子回頭,多年後事業有成的羅之豪在經歷了生活的磨礪之後,想找回這段失去的情感。

他找遍了整個北京,他把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了電台主持人佳佳身上,試圖通過《走遍北京》欄目找到妮妮。為了對佳佳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編造種種理由,結果鬧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2]

倪小晨(楊聖文飾)當年離開羅之豪之後,生下羅之豪的女兒小芝並獨自一人帶着小芝生活至今。鄰居齊兵經常給予她熱情的幫助,使她心存感激。齊兵也將她當成自己的知心大姐,將自己與佳佳之間的矛盾向她傾訴。

端木佳跟蹤採訪由好友齊軍導遊的《北京尋夢》自助旅遊團。小東(鄧超飾)、牧牧(賈乃亮飾)、裘智(季晨飾)三個兒時的好朋友在分別了八年後相約回到北京,並分別從美國日本法國帶來自己的好朋友。在三個好朋友想要尋找兒時記憶中的偶像小魚的過程中,各自又遇到了自己心儀的女孩子。三人的情感偏離了軌道

視頻

北京假日 相關視頻

北京假日:情侶吵架把鄰居的孩子弄丟了
北京假日:男子隱瞞富豪身份差點被找上門的女友發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