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22日 (四) 02:25 由 Louvr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982 中國戲劇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是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拉薩群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樹菊影視文化工作室聯合出品,由李駿、李曉執導,馬伊琍、朱亞文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隱婚夫妻趙小亮與潘芸在充滿壓力的大都市,為事業和夢想奮鬥的故事。該劇於2015年11月7日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首播。

簡介

風趣幽默的IT男趙小亮事業受挫,個性強勢的女友潘芸偏偏在最失意的時候提出結婚。婚後,趙小亮在機緣巧合下進了潘芸的公司。為了不影響雙方的工作形象,兩人約好隱瞞了夫妻關係,決心相輔相攜在「北上廣」的天地奮鬥一番。兩人事業上有聲有色,卻也因為秘密夫妻的關係過得步步驚心,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他們各有追求者讓彼此誠信危機逐漸加劇,然而最不可調和的矛盾是他們都想讓對方回歸家庭來成全自己的事業,但是雙方都在事業奮鬥的上升期,相互較着勁都不願輕易做出妥協。儘管彼此深愛着對方,盡但在各自的現實的利益面前,兩人卻漸行漸遠。潘雲懷孕並沒有很好讓兩人修復感情。夾雜在情感與職場之間,奮鬥的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利益與情感孰重孰輕,最終愛的力量讓他們做出了選擇

劇集評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在致敬「奮鬥」與「夢想」的同時,也是對平凡卻堅定的「漂」一族的鼓舞支持。該劇除了描述職場白領們在工作中的各種困惑外,更是重點描述了都市夫妻的感情危機。(騰訊娛樂評)《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圍繞潘芸、趙小亮斬不斷、理還亂的隱婚展開,劇中各組CP都有着獨特的秀恩愛技巧。該劇以諜戰劇的快節奏強情節演繹了社會都市中小人物們的摸爬滾打。值得一提的是,該劇以寫實主義的小人物視角分別從潘芸與趙小亮的角度出發雙線並行,描繪了一張關於奮鬥與理想的藍圖。(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該劇是馬伊琍復工後接拍的首部作品。馬伊琍僅看了6集劇本就決定接演「潘芸」這個角色。在發布會上,眾主演都各自獲得一件導演李駿贈送的代表劇中角色寓意的小禮物。[1]

參考文獻